全部

今天,山东广播电视台赴湖北一线记者全部安全返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5 18:5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新闻“战士”和驰援湖北战“疫”的白衣天使一样,都是“逆行勇士”。4月15日,山东广播电视台赴湖北“疫”线采访的最后一批返鲁记者结束为期14天集中休整,正式回家。至此,山东广播电视台先后5次派出的11名奔赴湖北战“疫”一线的记者圆满完成各项报道任务,全部安全返回。

卸甲洗征尘,勇士百战归!欢迎战友回家。今天上午,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赴湖北战“疫”凯旋记者欢迎仪式,迎接随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的6位逆行勇士——融媒体资讯中心记者宋京伟、刘冰冰、张铭伟、张鑫、吴汉阳以及生活农科管理运营中心记者刘凯。

欢迎仪式上,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向6位战友同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情的欢迎。吕芃说,六位同事在充满风险和挑战的情况下,和广大医务工作者一起毅然奔赴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和黄冈,用顽强拼搏的敬业精神、精湛的专业技能圆满完成各项报道任务,他们听党指挥、逆向前行、攻坚克难的精神,是宝贵精神财富。他们为山东广电争得了荣誉,为新闻工作者争得了荣誉,更为取得战胜疫情阶段性胜利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随后,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总编辑周盛阔,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副台长徐龙河、林修功、于晓东等领导为6位记者颁发“最美战‘疫’新闻工作者”纪念章。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山东广播电视台赴湖北战“疫”一线的11名记者,不畏生死、冲锋陷阵,书写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守望相助,书写舍生忘死、英勇战斗的无往不胜,他们用文字和镜头记录医疗队员与死神赛跑的感人故事,见证战“疫”精神,传播齐鲁“大爱”。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殷明慧 尹承谦 时慧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