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警方回应“高管被指控性侵养女”立案后又撤案:以通报为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0 11:0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0日讯 近日,有媒体对外发布一条短片,短片中一名女孩自述“被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性侵4年”。

自称受害者的女孩今年18岁,被指施暴方的是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和上市公司高管。女孩称自14岁起和他生活在一起,两人是养父和养女关系。

“上市公司高管被指控性侵养女4年”短片一经发出便在网络引起热传,并持续引发热议。

目前,烟台市芝罘区公安分局已立案调查,正对案情进行核实。

女孩自述:和“养父”生活4年被迫发生多次性关系

18岁女孩兰儿向媒体讲述了自己从14岁起被性侵的遭遇。

14岁前,她的父母长期分居,她跟随母亲在单亲家庭长大。2015年9月,兰儿母亲在网上看到网友转发“收养孩子”的帖子,加了其中一个人的QQ好友后认识了兰儿现在的“养父”,并将兰儿送到“养父”那里居住。

据兰儿母亲说,送走孩子“是因为迷信,孩子从小磕磕碰碰的,认个养父养母能冲灾气。”

兰儿称,和养父居住的第三个月,2015年12月31日跨年夜那天,被第一次性侵。噩梦开始了。据兰儿回忆,养父第一次伤害她的那晚,凌晨12点前都不让她睡觉,“这辈子我都不会忘”。

随后,兰儿被养父从老家天津带去了北京,期间每天都被养父控制,把她锁在家里不让出去,天天看着她。兰儿回忆,刚开始养父会逼她看恋童癖视频,还对她说“别人都要做这种事情”。

2016年,兰儿又被养父带去了烟台,将她控制在世茂海湾1号某公寓内。该公寓保安称见过她和她的“养父”,两人确实在这住过。随后的日子兰儿觉得“更可怕”,“看的不是那种大人的了,都是那种小孩的,有3岁、5岁的。还说大人和小孩做那种事是正常的,看着很恶心,让我跟着去学。”

兰儿称养父很喜欢“逼”她做很多事情,比如给她拍裸照视频。她被告诉“如果不做就会找其他小孩,这一切都是她的错”,还恐吓她“如果把这些告诉谁他就去伤害谁,并且不用他动手,会找人去做”。

集团高管回应:她恩将仇报,说法完全捏造

有媒体从烟台市芝罘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处了解到,兰儿口中的“养父”,是杰瑞集团高管鲍某明,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面对媒体的采访,鲍某明表示兰儿的说法“纯属谎言,完全是捏造的”,并且自己“有这方面的充分证据”。

鲍某明回应,这几年一共跟兰儿没相处过多长时间,也就几十天。关于“是否和兰儿发生性关系”,鲍某明以“个人隐私”为由没有明确回应。

鲍某明还称自己对兰儿“百般疼爱”,要星星不给月亮,是兰儿提出非常过分的要求,自己没有满足她,一直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没想到她现在忘恩负义、恩将仇报、背信弃义。

公开信息显示,鲍某某为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天眼查显示,杰瑞集团旗下有A股上市公司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而在4月9日深夜,杰瑞集团微信公众号发表声明,已经与鲍某明先生协商解除劳务合同。

另据法制日报《法人》报道,鲍某明拥有中美两国律师资格,还受聘成为知名法学院的兼职研究员,曾分别在香港南华集团、美国新闻集团和思科集团的公司担任法务负责人。这篇报道还曾这样描述他,“身高接近一米九、高大魁梧的鲍某明,性格中天生有种‘无惧无畏’的闯劲。”

面对这个指控他性侵的18岁女孩,鲍某明说,没见过这么坏的认,见过我的人都是对我的人品有目共睹,包括我的同事朋友和同学,都知道我人品是非常好的,利用网上的热点制造影响,就是逼我。

烟台警方:已经是二次立案,肯定会调查

兰儿回忆,2019年4月,她来了生理期还发高烧,养父还是侵犯了她并对她进行了殴打。这一切最终促使她拿起电话报警。

但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区分局立案后又撤销案件,事实理由为“没有犯罪事实”。

兰儿称她在求救无果后多次尝试轻生,曾跳进黄海后又被人救起。

2019年10月,兰儿再次报警,警方立案侦办,芝罘警方作出的《立案告知书》显示,该局认为有犯罪事实发生,需要追究刑事责任。

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联系到烟台市公安局宣传工作人员,对方回应:已经立案两次了,现在是正在侦查阶段。关于“第一次侦查为何立案后又撤销案件”,对方称“一切以通报为主,等待官方消息”,但官方消息何时公布他也“不清楚”。

目前,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区分局已立案调查,正对案情进行核实。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居民家中窗户上惊现“弹孔”,竟系6旬老翁打弹珠取乐

居民家中窗户上惊现“弹孔”,竟系6旬老翁打弹珠取乐

4月1日,南辛庄有居民发现,自家玻璃竟然惊现一个弹孔,这让居民十分震惊[详细]
齐鲁网 2020-04-09
高校云赏花丨开往春天的列车 聊城大学是必去的一站

高校云赏花丨开往春天的列车 聊城大学是必去的一站

开往春天的列车 聊城大学是必去的一站[详细]
齐鲁网 2020-04-09
闪电漫评|武汉“复苏” 一起黄鹤楼放风筝吧

闪电漫评|武汉“复苏” 一起黄鹤楼放风筝吧

武汉“复苏” 一起黄鹤楼放风筝吧[详细]
齐鲁网 2020-04-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