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居民家中窗户上惊现“弹孔”,竟系6旬老翁打弹珠取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9 17:4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9日讯 4月1日,济南有居民发现,自家玻璃竟然惊现一个弹孔,这让居民十分震惊!记者发现,这个弹孔的直径在一厘米左右,击穿玻璃,造成了玻璃的裂痕。

近期,济南市发生多起家中玻璃被钢珠击穿案件,也有居民通过12345热线不断反映此事,要求公安机关尽快破案。

随后,居民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并非发生在他一家,槐荫分局南辛庄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瑶巍了解到,2018年以来,社区多户居民反映,自家窗户和楼下停放的汽车,曾多次遭到钢珠袭击,玻璃上疑似出现圆形“弹孔”。

民警王瑶巍走访排查了300多家住户,最终锁定了一名“弹弓爱好者”傅某。4月7日,民警收集相关证据后在其家中将其抓获,傅某,男,62岁,家住吉尔南苑,民警现场查获,其非法持有的弓弩、弹弓、钢珠弹、泥丸弹若干。

经审查,傅某供述,自2018年以来,其多次在自家二楼窗口,用弓弩、弹弓发射钢珠朝空中飞鸟及地上的猫射击,目标虽然是空中飞鸟及地上的猫,但十余次弹丸击发到居民的窗户上及汽车玻璃上。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弹弓发射弹珠具有较大的杀伤力,对使用弹弓、弓弩等危险弹射工具造成人身伤害、损毁公私财务或者危及公共安全的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闪电新闻记者 郑雅馨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校云赏花丨开往春天的列车 聊城大学是必去的一站

高校云赏花丨开往春天的列车 聊城大学是必去的一站

开往春天的列车 聊城大学是必去的一站[详细]
齐鲁网 2020-04-09
闪电漫评|武汉“复苏” 一起黄鹤楼放风筝吧

闪电漫评|武汉“复苏” 一起黄鹤楼放风筝吧

武汉“复苏” 一起黄鹤楼放风筝吧[详细]
齐鲁网 2020-04-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