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辟谣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中心”开展青少年活动 文旅部声明:不存在这个机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3 10:2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日讯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在国家文旅部官网发布“关于某‘中心’组织开展‘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青少年教育计划文化和旅游部——寻找少年非遗传承人’活动的声明”。

声明称,近日,网络上出现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中心”名义,组织开展“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青少年教育计划——寻找少年非遗传承人活动”。宣传中,该机构声称自己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支持下的教育领域国际性组织与协调机构”,提出将遴选优秀少年非遗传承人,授予国际艺术人才认证称号,组织优秀作品到世界各地进行非遗传承主题艺术展演 。

经核实相关情况,文旅部发出如下声明: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未参与此项活动,此活动不属于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开展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培养或者遴选工作,也不是各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工作。经与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核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其一类机构(中心)、二类机构(中心)不存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中心”这一机构。请相关单位、个人在参加此类社会活动时,谨慎甄别。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李淼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9批1379名352200毫升!献血战“疫”,齐鲁医院超硬核!

9批1379名352200毫升!献血战“疫”,齐鲁医院超硬核!

9批 1379名 352200毫升 献血战“疫”,齐鲁医院超硬核![详细]
齐鲁网 2020-04-02
涉及7个村,济南机场二期改扩建启动土地征收

涉及7个村,济南机场二期改扩建启动土地征收

近日,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为保障济南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用地需要,济南市人民政府发布征地启动公告,对位于历城区、章丘区的7个村征收土地...[详细]
齐鲁网 2020-04-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