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原山国家森林公园迎来山东省首团,“多个第一”为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0 11:2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0日讯 根据3月27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通知精神,3月28日上午10:00原山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了嘉华国旅输送的复工复产后山东首批旅行社团队游客。原山国家森林公园负责人表示,嘉华国旅的首个团队不仅是一场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的宣告之旅,也是复工复产后用实际行动引导带动市民和游客恢复出游信心的复苏之旅。原山景区自恢复运营以来,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服务、安全的措施,全力迎接游客的到来。

为做好景区安全服务工作,身着隔离服的工作人员对游客进行消毒、体温测量和登记,并友情提醒,在园区与他人保持1米的距离。同时为了方便管理,汽车、摩托车等机动车禁止入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原山国家森林公园派出的金牌导游,在讲解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服务质量和游客体验度。

游客们在导游的带领下跟随春的脚步走进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家雀跃着不停地按下快门,用眼睛、用相机、用心灵,定格这些最美的瞬间,用光影点亮原山春天之美,尽兴的放飞自我。在导游的讲解下游览了森林乐园、齐长城、北国石海等景点。

嘉华国旅的导游接受记者采访:“虽然是我们很熟悉的景点,但是时隔几个月重新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才感觉每个团队是如此的来之不易,每个人能够自由呼吸、能够走出户外是如此的不容易。原山景区依然井然有序,防护工作做的很到位,游客也非常开心,希望大家能在这里看到希望,开心地游玩。”

济南的游客齐女士接受记者采访,她说,“作为第一批团队游客,我想告诉所有想走出家门的朋友们,原山的空气很好、防护很好、风景也很好,大家有时间一定要来原山走走看看。”

春风十里,带上家人朋友到原山国家森林公园踏青赏景,让我们迎着暖阳、闻着花香开启全新的2020吧!

原山相关负责人为团队小游客送上《绿水青山带笑颜》剧中的鸡油黄小葫芦挂件纪念品,寓意平安福禄。

——————————————————————————————————————————————————

原山各产业复工复产正当时

NO.1绿化公司第一个中标工程

3月24日淄博市世纪路(昌国路-济青高速)绿化景观提升工程项目投标中,原山绿化公司以优秀的方案以及合理的报价赢得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肯定,从众多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绿化公司干部职工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豁得出来,在这场严峻斗争中,逆行冲锋、奋战在前,擦亮了底色,彰显了本色,为原山全面复工复产赢得了开门红。

NO.2教育基地接待第一个会议团队

3月27日-28日,融创中国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教育基地接待中心对人员密集区域、餐厅、客房增加消毒杀菌和通风频次,并做好消毒记录。在岗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工作人员为每位客人测量体温,确定体温正常才可办理入住手续。在前台准备了免洗洗手液、一次性口罩、医用护理箱等防疫用品,确保每一位客人的健康安全。

NO.3党性体检馆接待第一批参观团体

博山区八陡镇人民政府到党性体检馆进行党性体检。入馆前进行体温检测,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保持1.5米以上距离。大家保持参观距离,井然有序的场景,显现出了一种别样的参观气象。经过党性体检,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全身心投入到全面复工复产工作中。

NO.4原山大会堂接待第一个会议

3月26日,原山大会堂接待复工复产后的第一个会议,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前进行手部消毒、体温测量、扫身份证或身份健康码。开会保持间距,物品全部经过消毒,服务人员均全程佩戴口罩。原山团队为会议召开筑起温暖的安全防线,专业负责的团队精神和安全安静的会议环境,受到了会议组的高度肯定,参会人员也对原山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

原山各产业在场党委、场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全场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严格落实防控举措的同时,创新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奏响“春之歌”。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漫评丨停课不停学 我们不掉线

闪电漫评丨停课不停学 我们不掉线

停课不停学 我们不掉线[详细]
齐鲁网 2020-03-29
高校云赏花|万紫千红 一派盎然!赏春就来“山一大”

高校云赏花|万紫千红 一派盎然!赏春就来“山一大”

高校云赏花|万紫千红 一派盎然!赏春就来山一大[详细]
齐鲁网 2020-03-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