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5秒| 小伙儿“穷”到没钱叫代驾,老司机一吹数值140,看济南交警查酒驾战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8 19:2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随着饭店逐渐放开堂食,出门聚餐小酌两杯的又多了起来。为了保证驾驶安全,昨晚,济南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酒驾查处行动。

“对不起,你喝酒了。你能听见我说话吗?喝完酒还开车吗?”

一吹数值140,一位司机可真是够“劲儿”,面对交警的询问,司机还有点懵,看来真是喝了不少啊。这位还没醒酒,又有一个小伙儿“自投罗网”。

小伙儿说,自己和朋友们在附近小酌,就喝了几杯啤酒。“ 从东关大厦,然后拐个弯儿,就到了。卡里没钱了,四十来块钱,找个代驾怎么也得八十一百的,我以前找过。”散场后小伙儿决定开车,顺道送朋友回家。经检测,小伙子100毫升血液里含有59毫克酒精,属于酒后驾驶。为了省下这几十块钱,小伙子将要付出重新考试和千元罚款的代价。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别来无恙!山航4月8日起恢复武汉进出港航班

别来无恙!山航4月8日起恢复武汉进出港航班

山航武汉航班4月8日起恢复[详细]
齐鲁网 2020-03-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