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公开承诺!“三个一流”让投资者放心投资、放手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6 16:2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济青烟国际招商产业园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5年)》并回答记者问题。

关于烟台国际招商产业园的规划布局,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中介绍,烟台国际招商产业园将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山区、高新区和牟平区四个中心城区,拿出30平方公里净地,用于国际招商产业园建设。

王中说,烟台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世界银行授予的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连续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做到“三个一流”,让投资者在烟台放心投资、放手发展。

一是提供一流服务。烟台国际招商产业园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由市长担任,对落户产业园的优质项目,在享受省级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实行“一事一议”、专班推进、全过程跟进服务,最大程度满足项目落户需求。

二是给予一流支持。烟台在利用外资内资、引进科研院所、支持科技创新、鼓励先进制造、支持人才引进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这些政策适用于所有来产业园投资的项目,对引进建设的高端技术研究机构给予5000万元的补助;对顶尖人才(团队)给予最高1亿元的资助。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的创新成果也将优先在国际招商产业园复制推广。

三是打造一流效率。我们将集中一切资源尽快打造“标准地”,实行“拿地即开工、建成即使用”,塑造最简办事流程,全力建成营商环境最好的国际招商先行区。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校云赏花|万紫千红总是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已是满园芬芳

高校云赏花|万紫千红总是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已是满园芬芳

万紫千红总是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已是满园芬芳[详细]
齐鲁网 2020-03-26
山东累计报告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山东累计报告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山东累计报告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具体详情公布[详细]
齐鲁网 2020-03-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