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山东12日气温升至20℃ 7级大风吹 后天降温6~1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1 22:0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今天全省天气晴好,阳光明媚,明天也是如此,最高温将升至20℃。不过,冷空气后天到达,气温断崖式下跌,全省大部分降温6~10℃。

今明两天,济南市晴好天气在线,暖暖的春风迎面吹,只是吹的有点猛。不过冷空气马上来了,明天(12日),济南市南风将转成北风,阵风达7级,傍晚到夜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后天(13日)气温下降,最高气温将下降10℃。本周后期气温下降,春天的天气,阴晴风雨。

济南市气象台发布预报:大部地区有小雨 7级阵风

今天夜间到明天晴转阴,明天傍晚到夜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南风明天转北风都是4~5级阵风7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9℃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9℃左右。

13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11℃。

14日晴到少云,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15℃左右。

15~16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17℃左右。

上下班天气预报 济南市的小伙伴们请查收

7:00~9:00 晴转多云,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12℃左右;

11:00~14:00 多云,北风4级,气温17~19℃;

17:00~19:00 阴,局部地区有小雨,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13℃左右。

山东明天气温升至20℃ 7级大风吹 后天断崖下跌10℃

就全省而言,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多地最高气温达到了17℃左右。明天,全省气温继续回升,多地最高气温将达到20℃;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

然而……冷空气已在路上了,升温快车将紧急停车。今天,济南、淄博、东营、青岛等地相继发布大风蓝色预警,5级左右南风将转成北风,阵风可达7级。后天,全省大部分降温6~10℃,济南、烟台降幅最大达10℃。

 

未来三天山东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5~6级阵风7级,鲁东南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8℃左右,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鲁中、鲁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5℃左右,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鲁东南地区-1℃左右,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战“疫”群英谱|“疫”线夫妻档:在不同战场共同战“疫”

山东战“疫”群英谱|“疫”线夫妻档:在不同战场共同战“疫”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但总有人以平凡书写伟大。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生的无私与崇高,为众人抱薪者,也必为大家所铭记。[详细]
齐鲁网 2020-03-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