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爱心接力 为你而来"大型公益行今天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6 18:4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6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联合9家爱心企业举办“爱心接力 为你而来--你无恙 我安好”大型公益活动。共有宜和宜美家居、超滟美业、东呈国际、世纪开元、名郡健身会所、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布鲁可科技、海之歌生物、技能桥职业培训学校、未来之星少儿艺术培训学校等9家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活动中,为家住济南的赴黄冈山东医疗队成员及家属,送去一份“身边的暖心问候”。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家属代表与身处黄冈的山东医疗队队员进行了视频通话,并对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主办单位为所有爱心企业以及负责爱心物资转运的顺丰速运颁发了牌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山东先后派出十二批医护疾控人员驰援湖北,其中有5批医疗队在山东对口支援的黄冈市。“爱心接力 为你而来--你无恙 我安好”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为英雄及英雄们的家属,感受到身边人对英雄们的敬仰和关爱,你无恙、我安好,少一些牵挂,增一份安心,早日迎来胜利的曙光。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是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联合省内20多家企业发起《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爱心接力 为你而来》公益活动之后,举行的第三场大型公益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疾控中心专家提醒:下调应急响应级别,不意味疫情防控可以放松

济南疾控中心专家提醒:下调应急响应级别,不意味疫情防控可以放松

多地下调应急响应级别,是否意味着可以放松一下了?[详细]
齐鲁网 2020-03-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