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惊心动魄60秒!直击临沂兰山警方抓捕毒贩现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2 14:1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日讯 近日,临沂兰山警方发现两名吸贩毒人员在临沂闹市区出现,事不宜迟,缉毒民警迅速出动,在市区上演了一部惊心动魄的抓捕大片!

事件回顾:

2019年4月,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禁毒大队根据线索,摧毁一个特大跨省贩毒团伙。

“去年我们打掉了一个从重庆到山东临沂的吸贩毒团伙  当时抓获吸贩毒人员18名,当场缴获冰毒200余克。通过审讯,我们又发现了两名吸毒人员,但是这两名吸毒人员一直没有出现。”参与办案的一位缉毒警介绍说。

虽然将吸贩毒团伙大部分人员抓获归案,可两名涉毒人员闻讯潜逃,一直杳无音讯。一直到了今年的2月份, 民警发现这两名嫌疑人在临沂市区有活动轨迹, 2月27日,民警在金五路与沂州路交汇处一个汽修厂内,将正在车上休息的嫌疑人当场抓获。

随后,警方顺藤摸瓜,将另一名涉毒人员顺利抓获!至此,一起跨省贩毒案圆满告破。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丁振年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战“疫”一线|高瞻: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抗击疫情,不胜不归!

战“疫”一线|高瞻: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抗击疫情,不胜不归!

高瞻: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抗击“疫”情,不胜不归![详细]
齐鲁网 2020-03-02
黄金价格下跌市场难觅“大妈购买团” 投资专家:建议再等等

黄金价格下跌市场难觅“大妈购买团” 投资专家:建议再等等

虽然金价下跌,省城的黄金销售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今天记者在济南万达商场老庙黄金看到,市场中顾客寥寥无几,省城多家金店的相关负责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2-29
无影山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捐款

无影山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捐款

当前全国面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湖北省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时刻牵动着济南市无影山小学全体师生的心。[详细]
齐鲁网 2020-02-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