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4秒丨为蹭吃蹭住,青岛一男子谎称从武汉返回,隔离14天后被行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4 18:0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4日讯 就在全国上下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青岛有一名男子为了找一个免费吃住的地方谎称从武汉回来,“如愿以偿”被隔离了14天。

1月26日,在青岛西站出站口,一名中年男子出站时突然对检查人员称,他刚从武汉回来,寻求隔离。这一情况立即引起疫情防控相关部门重视,男子很快被接走并在隔离点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

随后的几天里,黄岛警方及相关部门围绕高某的行踪进行大量调查,一直没有发现他到过武汉的轨迹。直到2月10日隔离期结束,高某一直也没有任何发病的症状。黄岛公安分局小口子边防派出所依法传唤高某,高某此时才承认他从没去过武汉。

青岛市黄岛公安分局小口子边防派出所副所长郎涛表示:“高某依法隔离完毕之后我们将高某带到派出所进行询问,高某终于承认,他撒谎了,从来没到过武汉。他多年来独居,从外地回来后听说到过湖北武汉的,会被政府依法隔离,然后包吃包住。他想到这是一个好办法,他就谎称自己到过武汉,蹭吃蹭住 。”

高某的行为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公安部门在查清其违法事实后,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辛鹏 闪电新闻编辑 王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5秒丨作战图上墙挂,胡同设有胡同长…滨州无棣硬核抗疫

75秒丨作战图上墙挂,胡同设有胡同长…滨州无棣硬核抗疫

硬核部队作风 抗疫作战图上墙挂  胡同设有胡同长[详细]
齐鲁网 2020-02-14
捐赠抗疫资金增至2亿元 碧桂园全力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捐赠抗疫资金增至2亿元 碧桂园全力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2月13日,碧桂园宣布,在此前捐赠1亿元设立首期新冠肺炎疫情基金的基础上,通过国强公益基金会追加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二期抗击新冠肺炎...[详细]
齐鲁网 2020-02-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