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最美逆行者加油|我见过天使的模样,那是逆行者挺进的身影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20-02-13 11:01:02

当所有人在家中伏居,却有这样一群人,冒着冬天的风寒,去最危险的地方。24小时,一周7天,他们用血肉之躯与疫情抗战,带给世人无数希望。他们中,有活泼开朗的姑娘,有年轻气盛的小伙,有正值壮年的父亲,有孝子,有丈夫,有妻子……生死面前,选择大义;疫情面前,选择大爱,这便是“最美逆行者”。当他们转身前行,留给人们的,是希望的背影。

由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联合威高集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举办的“WEGO,为最美逆行者加油!”公益传播计划自2月1日起,面向全社会广泛招募优秀设计师,目前已收到许多优秀的创意设计作品。让我们一起欣赏志愿者首批海报设计作品,一同为“最美逆行者”加油!

设计师简介:

杨宽,1990年生,山东滨州人,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多年从事设计工作,拥有丰富的品牌设计经验。

张晴,1994年生,山东枣庄人,毕业于辽宁科技大学。画暖心插画,读任性文字,做有趣灵魂,对于品牌视觉设计具有丰富实战经验。

人像海报设计:杨宽

1.jpg

医者仁心,悬壶济世。守住良知是你的底线,心系苍生是你的信仰。终南之境,白云青霭。八旬老人,最牵挂的是病人,不在乎的是功名。你的每一次逆行,都是最勇敢的前行。

12.jpg

一心潜学,为的是救人性命;行事低调,求的是内心安宁。心里有一方净土,希望的种子在其间播撒。脸上的细纹,记录的不止岁月,还有每一份尽心钻研后的汗水。我见过天使的样子,那是你攻坚克难时的模样。

“我们战在一起”系列海报设计:张晴、杨宽

2.jpg

平凡的身影,凭一技之长,养活了一家老小。你蜷腿坐在驾驶室中,身后是连成线的璀璨繁华。疫情当前,往日喧闹的马路变得异常寂静。跑遍山川湖海的你,只有这一次,总觉得还不够快。

3.jpg

一砖一瓦,用你的汗水筑起;人间奇迹,是你用血肉之躯创造。别人惊叹一座高楼拔地而起,但我们知道,那是你用睡眠换来的希望。基建狂魔,你们唯一的魔法是,不眠不休。

4.jpg

一年辛苦,终于有了几分收成。有时候孩子说,你守着他们,比守着自己更用心。你和泥土长在一起,默默无闻,但却是社会运转的基石。武汉,不怕,不慌,后方有我们。

5.jpg

你从来不说自己是英雄,也早已习惯了黑白颠倒的生活。你翻过千山万岭,见过喜怒哀乐。你害怕的从来不是事实的残酷,而是遗忘了真相。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站在现场,坚持真相。

8.jpg

苦读多年,你只有一个愿望,救死扶伤。你所在的,是最危险的地方,永远的主战场。你背负了太多期望,用泪水和汗水抚平伤患的病痛。我见过天使的模样,那是你摘掉口罩以后,留在脸上的伤。

7.jpg

我们从未如此渴望春天。就像儿时的年初一,天不黑就起来守岁,盼着能第一个给爷爷奶奶磕头拜年,收获第一笔压岁钱,然后用这笔“巨款”去买心爱的爆仗。2020我们依旧盼着,立春一来,万象更新,病毒消失。就算芙蓉街再次熙熙攘攘,如果可以那就让臭豆腐的味道来的更猛烈些吧,一切美好都在。春天是个微波炉,正在加热不美妙的冰冻,而真正的特效药就是我们拧成一股绳,变成一道光,用手中的画笔,用创意的力量,将爱插秧,散布星光,我们没有什么奢望,只希望你不再悲伤。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求职者!盒马鲜生2020年招聘3万人,配送小哥优先招

@求职者!盒马鲜生2020年招聘3万人,配送小哥优先招

盒马鲜生今天宣布启动2020年的首批招聘计划:即日起面向全社会、2020届应届生开放3万个岗位。除了补充现有人力缺口,也为2020年的经营储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2-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