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隔离不隔爱 新泰便民物资供应点新鲜蔬菜送上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5 15:3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为进一步做实村级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织密筑牢疫情防线,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泰安市新泰市东都镇党委充分发动各基层党组织,依托各级党员力量,以科学的工作方法、严谨地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必胜的理想信念,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东都镇西都社区党委为积极应对此次疫情,减少社区居民流动,研究后决定依托社区物业公司,打造便民物资供应点,保证群众足不出户即可采购所需生活物资。

自便民物资供应点设立后,社区不断满足群众诉求,购进各类物品,小小的站点已然成为了一个小型百货市场。随着产品种类增加,便民物资供应点的影响范围越来越广,服务的群众越来越多。既方便了群众生活,解决了采购难的问题,更是解决了因群众出行而导致的疫情扩散问题。同时,西都社区还充分发挥党员力量,组建了一支配送服务队,打通送货上门最后一公里。社区居民只需手指动一动、语音发一发,一条微信、一个电话,东西就会由专人送到家门口。



为确保供应点物资齐全、品质新鲜,让老百姓用的放心、价格安心。西都社区坚持“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准备什么。”每日瓜果蔬菜,社区工作人员坚持做到提前征求意见、统一定点采购,当日菜、当日达、当日卖,在确保品质的基础上,社区也尽量保证品种多样,每日蔬菜销售品种不低于15样。同时,社区还坚持以成本价销售产品,真正做到让老百姓“在家采购新鲜菜,人情味浓菜价低,人人支持防疫情,在家贡献一份力!”




如何保证群众能够第一时间得知便民服务点开设的消息?如何最大限度的满足群众需求,让群众满意?如何快速的将物资送至群众手中?......这些问题,对西都社区来说都不是事儿。社区利用居务公开群、党员交流群、大喇叭等形式,将消息广泛告知给辖区群众;配送全程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保证物品卫生;做好需求记录,尽量满足群众需要......

生命重于泰山,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东都镇必将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力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闪电新闻记者 殷明慧  通讯员 黄志源 崔加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疫情防控需谨慎 “爱山东”让您足不出户实现安全快捷掌上办事

疫情防控需谨慎 “爱山东”让您足不出户实现安全快捷掌上办事

“爱山东”让您足不出户,掌上办事。这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在这个特殊时期中,待在家里就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大的保护![详细]
齐鲁网 2020-02-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