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来函高度评价 我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全力支持配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30 21:50:01

近日,泰王国、大韩民国、日本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先后致函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和省政府外事办公室,高度评价我中央政府高瞻远瞩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省政府果断有效的决策部署,表达对我疫情防控举措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积极引导在鲁侨民坚定信心,安心生活,主动配合我各级政府防控措施要求。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以总领事名义致函刘家义书记、龚正省长,表示:在全国上下坚决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谨向各位省领导、工作人员和广大山东人民,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和最坚定的支持;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地全力配合省委、省政府的疫情防控举措,并依照中方的引导做好各项工作;坚信在中央和地方政府高瞻远瞩的领导下,一定会赢得疫情防控战役的全面胜利;衷心祝愿中国人民平安健康、幸福好运!

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致函表示:总领事馆高度评价中国中央政府与山东省政府采取的果断、有效的疫情应对举措;谨向为应对疫情不分昼夜努力奋斗的山东各级机构相关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总领事馆成立了特别小组,将与山东省各级有关机构保持密切沟通,如需协助,可随时提供。

日本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以总领事名义致函,表示:谨向为抗击疫情付出艰苦努力的各相关单位及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及深切慰问;感谢山东省外办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日本侨民的关照与支持;总领事馆将与山东省外办保持紧密沟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中央和地方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定能战胜此次疫情。

目前,在鲁外商投资企业有上万家,在鲁外籍人士有数万人。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各总领事馆和在鲁外籍人士的密切配合下,我省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取得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