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泪目!“冰会化,花会开”大年三十警嫂为丈夫写下长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6 18:26:01

疫情扩散,白衣天使主动请战,无人退缩

同样不退的还有公安民警、辅警

他们没有厚厚的防护服

有的只是一张薄薄的口罩和一瓶酒精

......

大年三十下午

一名警嫂在朋友圈发布了一篇长文引人泪目




这些事他们不说

也许根本没人知道

这篇长文作者“荣太太”刚刚生产二胎一个月

她的丈夫是宁津县公安局柴胡店派出所民警荣钊

腊月二十九(1月23日)下午,因春节期间特殊情况,宁津县公安局紧急通知全体民警取消春节休假,对近期从武汉及周边城市返回宁津的人员一一进行沟通,核查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任务紧急,民警们在仅有一层口罩的防护条件下对所有武汉返乡人员进行了面对面核查。



时值春节,家中又有刚满月的小儿,对于荣钊的工作,妻子展现了极大的支持,“你身着警服守护大家,我在你身后守护咱们的小家” 。

来源:宁津公安

闪电新闻记者 马萌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