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春大拜年!山东省派乐陵乡村服务队给大家拜年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4 23:3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4日讯 1月24日,山东省派乐陵市乡村振兴服务队通过闪电新闻向全国人民拜年,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2018年9月27日,根据山东省委统一部署,由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梁荣合任队长,省公安厅刑事侦查总队的魏传亮、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的王芦芦、省台港澳办的周瑞鹏、省民政厅荣军总医院的马玉、省德州监狱的王群、省农业厅植物保护总站的李振博、省兽药质量检验所的冯修光、德州学院的张红、省法院的赵甜甜,10人组成的省派乐陵市乡村振兴服务队正式进驻德州乐陵。

进驻乐陵伊始,每个人深入基层,实地走访、调研和座谈,逐村详细了解各村人口、产业、班子建设等村情和推进工作的思路、成效、亟待突破的瓶颈,说出的是掏心窝子的暖心话“别把我们当外人,把碰到的难处说出来”,他们把与基层群众话家常、促膝谈作为工作重点,挽袖下田,增强“脚力”,当好“泥腿子”,以扎实的工作精神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赢得群众高度认可。

山东省派乐陵市乡村振兴服务队探索乡村振兴“杨安路径”,帮助优化完善《杨安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0年)》,成为山东省率先编制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向社会发布的首个镇级乡村振兴规划。紧扣“优势”做文章,杨安镇产业链健全,但是需要品牌引领,他们协助杨安镇推广“味都杨安”集体商标,发布“中国·乐陵调味品指数”等等。

闪电新闻记者 时慧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0山东春晚首播获全网好评 温情满满传递正能量

2020山东春晚首播获全网好评 温情满满传递正能量

2020山东春晚首播获全网好评 温情满满传递正能量[详细]
齐鲁网 2020-01-24
【网络述年】穿新衣、等压岁钱、晚上找丢的馒头…作家莫言深情回忆“儿时的年”

【网络述年】穿新衣、等压岁钱、晚上找丢的馒头…作家莫言深情回忆“儿时的年”

穿新衣 等压岁钱 晚上找馒头……莫言回忆“儿时的年”[详细]
齐鲁网 2020-01-24
鼠年大吉!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贺新春

鼠年大吉!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贺新春

鼠年大吉!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贺新春[详细]
齐鲁网 2020-0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