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回应旅客诉求 山东这家车友会承诺即刻可退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3 11:3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3日讯 近日,受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影响,不少春节有出行计划的人纷纷选择重新规划行程。在这个过程中,之前预订产生的费用能否退费、怎么退费成为广大网友关心的问题。1月21日,为适应武汉市卫生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回应旅客诉愿,铁路部门已决定免收到达和离开武汉的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而部分旅行社和民间团体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山东追风行者自驾游车友会就是其中的一员。今天就有车友会的工作人员发朋友圈,称受新型冠状病毒扩散影响,追风行者自昨日起停止接受自驾出游报名,对已报名车友所提出忧虑和担忧感同身受,对车友提出退团取消要求第一时间响应,俱乐部承诺即刻办理退款事宜。

在此,闪电新闻也呼吁大家尽量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也不要去环境相对封闭的地方,在室内要勤通风。如果提前规划了行程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取舍。如有必要出行,一定要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戴好口罩、勤洗手。

【权威】山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动态实时更新

直播: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山东医学专家支招

闪电新闻记者 冯振弘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