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影游联动观影贺岁!《红警OL》携手动作电影《急先锋》视贺鼠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8 10:5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8日讯 影游联动,观影贺岁!动作冒险电影《急先锋》即将在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见面。这部电影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除了成龙外,还有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等明星。特别的是,这部电影与《红警OL》影游跨界联动,为观众送上视觉的激情体验。

微信截图_20200118105445

作为现代军事策略类手游的领先者,《红警OL》曾与中航环球跨界联动,以及和多部热门电影进行影游联动!本次《红警OL》将与动作冒险电影《急先锋》跨界联动,在2020年春节为指挥官们送上最深的祝福,让指挥官们在新的一年体验更多的战斗激情,了解更多的现代军事。

《急先锋》讲述的是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总指挥唐焕庭带领“急先锋”行动小组辗转全球各地与敌人进行战斗,开展惊险营救并卷入一场惊天密谋的故事。《红警OL》影视更是看重了指挥官带领队员这一点与《红警OL》的设定不谋而合。

《红警OL》作为经典IP“红警”大作的延续,不仅仅是以红警为背景故事改编,让玩家重温经典,更是在不断的进行优化创新让玩家点燃国家情怀,指挥官在高度自由的红警世界南征北战的过程中体验现代化军事实力的强悍,最终成长为主角,书写自己的故事。

微信截图_20200118105435

 

本次《红警OL》与《急先锋》影游联动,在游戏中植入急先锋-加特林英雄皮肤,让英雄加特林形象与急先锋制服形象合二为一,使得加特林充满了个性和魅力,让更多观众对加特林形象深刻。指挥官在活动期间登录红警OL,通过活动获取生物芯片和核武报告即可兑换制服加特林英雄皮肤。

[责任编辑:杨凡、刘桂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