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送福了!高铁车厢挥毫泼墨 旅途“年味”满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6 17:2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6日讯 一年一度的春节已悄然进入倒计时,新年写福字、贴福字是中华民族流传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已经成为人民群众过年不可或缺的元素。

1月16日,从青岛开往北京南的G184次列车上,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乘务二队副队长于玉兰和旅客们在列车上开展了小年送福的活动,邀请青岛书法协会成员,为旅客们书写“新年福”,既增添了“年味”,又传播了正能量。

书法爱好者和旅客现场挥毫泼墨,有行书、楷书、风格迥异,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整个车厢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现场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热情不断高涨。墨尽纸光,每个人意犹未尽,旅客齐声夸赞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伴随着列车的飞驰,节日的气氛在车厢浓浓暖暖,为旅客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迎接2020年的到来!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通讯员 于玉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90后职场人即将直面“中年危机” 4成以上零存款

山东90后职场人即将直面“中年危机” 4成以上零存款

今年,第一批90后正式迈入了30岁大关。这个受过高等教育,外表光鲜亮丽的群体,人均负债却达12.79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20-01-16

山东省稳就业成绩单亮眼:个体从业人数1478.9万 位居全国第二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就业创业研究室一项最新研究《赋能“微”力量,筑底大民生》显示,山东省个体从业人数达1478.9万人,占全国总...[详细]
齐鲁网 2020-01-16
爱山东:伴您一生 爱您一世

爱山东:伴您一生 爱您一世

随着功能的不断完善与优化,“爱山东”已逐渐成为每个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