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乐享嘉年,2020东营春节花灯庙会精彩不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2 19:2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 每逢春节,逛庙会、赏花灯必不可少,今年东营春节花灯庙会可是应有尽有,记者带你感受浓浓年味儿,看看都有哪些?

首届东营迎春游园灯会 

时间:1月25日—2月9日 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

地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白鹭园湿地(东二路与德州路路口向南200米路西)

票价:门票50元(特惠抢购40元);嘉年华、大马戏另行购票

活动内容:总面积7万平方米的灯会园区,设置彩灯展示、嘉年华娱乐、美食博览、国际马戏、广场演艺、萌宠互动、文旅产品集萃七大片区。场地规模、举办时间长度、灯组展出数量、游玩项目层次和表演节目质量等方面,均创东营灯会或年会历史之最。

东营城南庙会 

时间:1月25日至1月31日  正月初一至初七

地点:东营区六户镇政府前巫山路路段450米

票价:庙会马戏团演出:¥30(儿童¥20)

活动内容:文艺展演——包含本地民俗文艺表演、各镇街文化巡演、杂技马戏。互动游乐——包含情景表演、城南达人秀、网红抖音大赛、互动游乐区。美味城南——包含庙会小吃一条街,东营本土特色美食展示和销售。

牛庄古会  

时间:1月13日至1月15日  腊月十九至腊月二十一

地点:东营区牛庄镇牛庄大集

票价:无门票,马戏团等娱乐项目需要购票(马戏团成人30元,儿童10元,1.2米以下免票)

活动内容:古会充分挖掘牛庄古会的历史文化和当地传统,整合非遗民俗文化、经典吕剧、特色美食、杂技马戏、互动游乐、年货大集等资源,一场跨越百年的传统古会大幕将启,一场喜迎庚子新年的节日狂欢即将华彩绽放。

广饶孙子文化园精品庙会 

时间:1月17日至2月9日 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六

票价:通票80元(全天可用,含景区当日开放游乐设备体验和庙会观光,网站团购70元);夜场票39元(15:00后使用,仅含庙会观光,不含游乐设备体验,网站团购38元)

活动内容:看花灯、玩滑雪、看烟花、品美食!财神驾到、千人豆腐接福、特色非遗表演、综艺演出、千人诵读《孙子兵法》、千人汉服游园、网红歌曲大PK、cosplay变装秀,更有网红小姐姐带你畅游孙子文化园!年味十足,丰富多彩!

河口首届新春庙会  

时间:1月21日至2月8日  腊月二十七至正月十五

地点:河口区鸣翠湖湿地公园

票价:免票,马戏表演、恐龙展、游乐项目等单独收费

活动内容:大唐不夜城网红小姐姐,国家非物质遗产打铁花,灯谜会,大型侏罗纪公园,灯火巡游、大马戏、灯光秀应有尽有,特色文创、美食、花卉、游乐嘉年华,从好吃到好玩,一网打尽,让大家酣畅淋漓!

二月二龙居春龙庙会活动 

时间:2月22日至2月24日  正月二十九至二月二

地点:东营区龙居人家、龙居湖广场

票价:免票,餐饮为收费项目

活动内容:邀请知名国学大师开设国学大讲堂,开展黄河三角洲非遗文化展示、民间艺术展演、中医义诊和剪发活动,设置民间传统美食、传统游戏汇,在黄河岸边实现黄河文化、非遗文化、龙文化的汇聚与融合。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动感滑雪季,来济南感受白色中的浪漫吧!

动感滑雪季,来济南感受白色中的浪漫吧!

冬季里,要说运动,最好的选择就是滑雪了吧,快带ta去滑雪场尽情游玩吧,痛痛快快来一场健身之旅![详细]
齐鲁网 2020-01-12
“5G物联 平安社会”5G智慧警务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

“5G物联 平安社会”5G智慧警务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

“5G物联 平安社会”5G智慧警务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