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山东春晚微纪录|16岁双胞胎兄弟“捡漏”上春晚 越努力才能越幸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2 12:41:01


听说过幸运能“砸”到一个人身上,那您听过幸运同时“砸”到一对双胞胎身上吗?

在2020山东春晚彩排现场,有一对叫张佐、张佑的双胞胎兄弟,他俩就“捡漏”上了春晚。

正在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读三年级的两兄弟学的是山东梆子,就在山东春晚进入紧张的彩排阶段时,戏歌联唱环节突然有了4位空缺,原本没有进入选拔的兄弟俩就被临时安排上场了,这是他们第一次正式登上春晚的大舞台。

“第一次上大舞台有点紧张,但是感觉很意外、很惊喜,可以锻炼自己,增加舞台表演的经验。”弟弟张佑在候场的时候也没闲着,两个多小时里,他拿着白樱枪比比划划,在师兄们上场后,他也在后台默默学习。幸运来之不易,前期没有太多排练的他不想让自己的不熟练影响整体效果。

一份幸运,十分努力,这对双胞胎兄弟稳稳接住了这个新年彩蛋。

听说,他们要给几位戏曲界的名角儿做配合,期待他们在2020山东春晚上的精彩亮相。

腊月二十九,锁定山东卫视,看山东春晚。


闪电新闻记者 王安琪 姚瑶 龙云飞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天寒地冻 “爱山东”为的哥的姐提供温暖指尖办事服务

天寒地冻 “爱山东”为的哥的姐提供温暖指尖办事服务

新闻中或身边总能听到关于的哥的姐们的好人好事,这么可爱的一群人,作为山东省政务服务总门户的“爱山东”app当然要为他们送“温暖”![详细]
齐鲁网 2020-0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