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青岛花灯会将于1月25日开幕,邀您嗨玩过大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1 17:5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记者 李静)2020青岛花灯会灯会将于2020年1月25日—2月9日在青岛市市南区汇泉广场火热举行,灯会以“灯影奇境·中国年”为主题,分为花灯初上·主题花灯展、一纸匠心·民俗非遗展、年味食光·小吃美食展、鼠你有戏·梦幻大剧场四大板块。市民可以走出家门在岛城美丽的汇泉广场,赴一场灯火辉煌的艺术盛宴,让这个年过的更加红火有年味儿!

本届花灯会将有40余组不同风格的大型花灯亮相青岛,其中包含冰雪世界、小猪佩奇、祥鼠嫁女、熊出没、天女散花、三星高照、龙雀开屏、曹冲称象、春江花月夜、长廊灯、渔夫和金鱼、孔融让梨、蓝精灵等。

据介绍,本届灯会还可以品民俗小吃、赏非遗技艺。传统表演、舞龙舞狮也是热闹非凡;各类民间绝活、民俗手工艺制品让您目不暇接。灯会现场,传统与现代结合的红红火火的寿司糖球、水果糖球等各种食材及口味的糖球让你大饱眼福、大快朵颐,精彩刺激的马戏表演更会吸引你的眼球。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天寒地冻 “爱山东”为的哥的姐提供温暖指尖办事服务

天寒地冻 “爱山东”为的哥的姐提供温暖指尖办事服务

新闻中或身边总能听到关于的哥的姐们的好人好事,这么可爱的一群人,作为山东省政务服务总门户的“爱山东”app当然要为他们送“温暖”![详细]
齐鲁网 2020-0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