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师范大学新儒商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0 17:41:01

2020年1月9日,由MBAChina 和《经理人》杂志社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盛典聚集了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并围绕商科教育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在现场数百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排行榜发布。这一榜单系主办单位历时8个月时间,依照国际惯例并充分考虑中国实际情况,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调研工作后发布的。

5

山东师范大学新儒商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同榜获奖的有长江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暨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政法大学等高校。同时,杨继华、徐伟钟两位校友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杰出校友奖”。

4

评奖单位认为,山师MBA的特色在于:根植齐鲁儒学文脉,集成学校人文学科优势,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活动、培养环节一体化地体现了新时代新儒商的培养目标。

此前,在国内其它评优榜单中,山师MBA斩获了“中国MBA优秀指导老师奖”、“中国MBA新秀100”、“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2019中国MBA新锐100奖”等重要奖项。

3

山师MBA历经十年的发展,在新的发展阶段,秉承“彰显特色,以质量强品牌,以品牌促发展”的运营理念,持续强化“国际化的新儒商”项目特色,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持续提升师资水平,致力于发展成为新时代新儒商的培育高地。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天寒地冻 “爱山东”为的哥的姐提供温暖指尖办事服务

天寒地冻 “爱山东”为的哥的姐提供温暖指尖办事服务

新闻中或身边总能听到关于的哥的姐们的好人好事,这么可爱的一群人,作为山东省政务服务总门户的“爱山东”app当然要为他们送“温暖”![详细]
齐鲁网 2020-01-10
街采|今年过年你回家吗?小伙的回答听着都“扎心”

街采|今年过年你回家吗?小伙的回答听着都“扎心”

临近春节,是否回家过年又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今天,我们的记者走上济南街头进行采访,看看济南的市民们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1-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