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山东”:让您春节归家的脚步更从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3 10:1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春节渐近,以梦为马、身在他乡的您,回家的票买好了吗?行囊收拾好了吗?车子加满油了吗?是否担心会有种种烦心事影响您的归途?下载“爱山东”的您就不用担心了, 它全程为您提供贴心的服务,让您春节归家的脚步更从容,让您的爱不会晚点。      

“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时难”,做好充足的准备是十分必要的。除了带好行李物品、规划好路线之外,一些小细节也是绝对不能忽略的。比如说天气,是否有雾影响视线?是否低温雨雪致使道路结冰?“爱山东”设有“天气查询”服务,让您不用多个APP来回倒,打开“爱山东”—点击“服务”—滑动到下方选择“其他服务”—选择“气象服务”,就能轻松查看天气了。

 “爱山东”还为您提供很多有关驾驶证等出行类证件的功能,包括绑定机动车、绑定驾驶证、换证、补证等一系列的服务,方便您轻松办理相关业务。以绑定驾驶证为例:打开“爱山东”—点击“服务”—选择“驾管营运”—选择“绑定驾驶证”—输入保留的手机号和验证码—查看绑定情况。

在开车回家的路途中,还有一件事想必是让您非常郁闷的。那就是因为对道路不熟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的违章,或者有的时候不确定自己是否有违章。这个时候就让“爱山东”来帮您吧。“爱山东”提供“非现场违法查询”、“机动车罚款缴纳”服务,打开“爱山东”—点击“服务”—选择“驾管营运”—选择“机动车罚款缴纳”—输入保留的手机号和验证码—选择备案的驾驶证或者机动车分别查看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备案机动车这项服务,必须是车主本人才能办理)。

归心似箭的您,如果选择通过走高速公路回家的话,贴心的“爱山东”还提供了“高速公路ETC查询服务”。打开“爱山东”—点击“服务”—选择“驾管营运”—选择“高速公路ETC查询”—输入您的信息点击查询就能够看到了。

从出门到回家,漫漫归途,您的所思所忧,我们全程为您提供便捷服务。赶快下载“爱山东”,让您春节归家的脚步更轻松。这个年,要和最亲的人一起过。

闪电新闻记者 焦蕾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太难了!夫妻元旦放烟花重温求婚往事 被民警罚款500元

太难了!夫妻元旦放烟花重温求婚往事 被民警罚款500元

2019年的最后十秒你在干什么?你也许跟家人朋友一起跨年,跟着跨年晚会一起倒数[详细]
齐鲁网 2020-01-02

关于“攻坚克难奖”“勇于创新奖”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山东广播电视台关于“攻坚克难奖”“勇于创新奖”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详细]
齐鲁网 2020-01-02
山东博物馆2020年首展——“陈梗桥书法展”1月1日开展

山东博物馆2020年首展——“陈梗桥书法展”1月1日开展

2020年1月1日上午,山东博物馆“陈梗桥书法展”在山东博物馆一楼5号展厅开展。[详细]
齐鲁网 2020-0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