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力中小微企业贷款 数字金融一贷通召开感恩回馈颁奖典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2 21:5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日讯 2020年1月2日,浪潮爱城市网一贷通“感恩回馈,贷款赢金鼠”颁奖典礼在浪潮大厦隆重举行。爱城市网副总经理肖守明、渤海银行济南分行消费金融中心总经理助理宫博、民生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副行长陈晓燕及活动获奖者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现场颁奖,数字金融一贷通感恩回馈客户

2019年11月-12月,爱城市网一贷通在山东济南、德州、青岛、临沂、枣庄、济宁、烟台等多地,联合多家银行机构开展“感恩回馈,贷款赢金鼠”活动,得到爱城市网用户和银行新老客户的踊跃参与和积极响应,便捷高效的贷款模式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现场,爱城市网一贷通特别邀请渤海银行、民生银行的领导,为参与第一期“感恩回馈,贷款赢金鼠”活动的中奖客户颁发黄金生肖鼠吊坠大奖。

 1.jpg

主办方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获奖者李女士表示,通过爱城市网APP不仅能够体验方便快捷的五险一金查询、政务办事等城市服务,还能享受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爱城市网一贷通申请贷款安全、方便、快捷,让大家可以远离套路贷、黑网贷,此次获得金鼠吊坠大奖更是意外之喜,希望以后可以体验一贷通更多的贷款产品。

打造“金融超市”,一贷通增强中小微“造血功能”

爱城市网一贷通,是基于授权数据,联合银行金融机构,运用区块链、大数据、AI等技术打造的普惠金融平台。客户登录爱城市网APP,即可像逛“金融超市”一样,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

2.jpg 

截至目前,一贷通平台已有渤海银行、民生银行等17家金融机构入驻,已上线33款金融贷款产品,累计为2.1万家中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提供资金支持超过40亿元。一贷通单日贷款申请额已突破20亿元。

贷款路子通了,企业发展有了动力,银行盘活了储备资金,城市经济发展也就注入了新动能。一贷通平台增强了中小微企业的“造血功能”,对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了极大的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吕文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太难了!夫妻元旦放烟花重温求婚往事 被民警罚款500元

太难了!夫妻元旦放烟花重温求婚往事 被民警罚款500元

2019年的最后十秒你在干什么?你也许跟家人朋友一起跨年,跟着跨年晚会一起倒数[详细]
齐鲁网 2020-01-02

关于“攻坚克难奖”“勇于创新奖”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山东广播电视台关于“攻坚克难奖”“勇于创新奖”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详细]
齐鲁网 2020-01-02
山东博物馆2020年首展——“陈梗桥书法展”1月1日开展

山东博物馆2020年首展——“陈梗桥书法展”1月1日开展

2020年1月1日上午,山东博物馆“陈梗桥书法展”在山东博物馆一楼5号展厅开展。[详细]
齐鲁网 2020-01-01
榜样力量 | 王杰故事历久弥新 王杰精神薪火相传

榜样力量 | 王杰故事历久弥新 王杰精神薪火相传

在山东金乡县王杰村,一座苍松翠柏环绕的院落内,一尊3米多高的白色人物雕塑肃穆矗立,雕塑后的展厅内,安放着雕塑原型——英雄王杰的照片...[详细]
齐鲁网 2020-01-01
榜样力量 | “掏粪工”时传祥:俺脏脏一人 俺怕脏就得脏一街

榜样力量 | “掏粪工”时传祥:俺脏脏一人 俺怕脏就得脏一街

他常说:咱要一人嫌脏,就会千人受脏,咱一人嫌臭,就会百家闻臭。俺脏脏一人,俺怕脏就得脏一街。[详细]
齐鲁网 2020-0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