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有一笔物业费待领取!你自己的钱,可要记得及时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9 09:3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9日讯 年底了,各大小区物业已开启花式催缴物业费模式,你的物业费缴了吗?用爱城市网APP在线提取物业费,秒批秒到账,最高1200元!快来试试吧。

用爱城市网APP提物业费,资金即时到账

济南市民打开爱城市网APP,点击进入首页“五险一金”版块,在更多服务里选择“公积金提取”-物业费提取,输入银行卡号进行校验并自动计算出最大提取金额后,再输入提取金额即可完成申请。



11.jpg

22.jpg

系统将进行自动核查,实现“一步办结”,资金即时到账,最高1200元,每年都可以提一次。无需任何电子资料,真正零跑腿。

除物业费提取以外,购买自住房、建造翻建大修、偿还贷款、租赁商品房、非本市户口调离本市等十几种提取类型均可在爱城市网APP上一键办理,再也不必跑公积金审批大厅了!

提取公积金对贷款买房有影响吗?需分情况讨论

《济南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规定,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有两种计算公式,分别为: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人+共同借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15;公积金可贷额度=借款人可贷额度+共同借款人可贷额度。其中,借款人或共同借款人公积金可贷额度=本人公积金月缴存基数(最近6个月平均数)×12×贷款年限×60%×本人连续缴存时间系数。

借款人可用以上两种方式计算,按最高额确定可贷额度,最终计算结果不足10万元的,可贷款10万元。因此,只要你提取公积金后账户余额足够多,提取公积金并不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或者你提取公积金之后账户余额过少,但连续缴存时间够长,提取公积金也不会太影响你的贷款额度。但如果你提完后账户余额有限+连续缴存时间不够,提公积金就会直接影响到贷款了。

综上所述,符合情况的市民,即可放心上爱城市网APP将账户中的钱取出来了。如此厉害的招数,快点拿起爱城市网APP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吕文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智联招聘2019年度报告:大学生就业期待薪资6884元,首选国企

智联招聘2019年度报告:大学生就业期待薪资6884元,首选国企

近年来大学生对于第一份工作预期收入呈现逐年攀高的趋势。2019 年大学生预期收入达到 6884 元,高出 2018 年 354 元。[详细]
齐鲁网 2019-12-18
腾讯爱奇艺超前点播新规:3元每集你能接受吗?

腾讯爱奇艺超前点播新规:3元每集你能接受吗?

用户掏钱买了会员看视频,追剧半路上却发现还要买“超级会员”,古装剧《庆余年》日前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热播,两家平台发布的超前点播收费...[详细]
齐鲁网 2019-12-18
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榜单发布,这些雇主最受女性关注

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榜单发布,这些雇主最受女性关注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一项寻找和评选最佳雇主的调查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详细]
齐鲁网 2019-12-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