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山东:建筑业企业审批上线 完善国民经济支柱型产业服务支撑体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6 09:5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6日讯 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在整个现代化建设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为更好地完善建筑业企业的服务支撑体系,“爱山东”APP批量上线了建筑业企业审批服务事项:滨州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首次申请、增项、延续、简单变更、遗失补办、跨市变更、企业合并、注销、企业全资子公司间重组分立、国有企业改制重组分立;聊城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建筑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东营建筑业企业资质核准(市级审批)、资质变更(市级审批)、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青岛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备案(含高处作业吊篮)、青岛重要建设工程材料登记备案、青岛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安全监督登记等。

值得一提的是,“爱山东”APP所有线上可办理的业务,页面都会清楚的罗列出要满足的申请条件和需准备的申请材料,方便企业提前准备,避免了因不符合条件或材料准备不足而引起的二次工作,提高了企业的办事效率。

提交业务后,后台人员对信息和材料进行审核,经审核不符合条件的,进行退回或补齐补正,并写明原因,可以让企业针对性的去更正材料,避免了企业盲目性的工作,节省办理时间。

一系列建筑业企业审批上线,从材料准备到审批结束,人性化的考虑到企业的办事诉求,“爱山东”APP让企业办事更加轻松,流程审批更加便捷。

扫描二维码,下载“爱山东”客户端 

闪电新闻记者 焦蕾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