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交行山东分行荣获2019年度行业影响力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9 19:0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 11月29日下午,2020融媒智造——闪电新闻智能转型暨闪电智库产品发布会在济南南郊宾馆蓝色大厅举行。50余位山东省直单位领导、十六市市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和六十余个县市区常委、宣传部长,以及上百家行业重点企业代表、相关领域专家等出席活动。

行业.jpg

为树立山东优秀自主品牌榜样,大会组委会对行业内有杰出贡献,为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的企业和活动颁发了“行业影响力奖”“活动影响力奖”等奖项,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交行山东分行荣获“2019年度行业影响力奖”。

timg (3).jpg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于1989年重新组建, 1995年4月升格为总行直属分行,1997年被省政府列为省级金融机构,2004年10月份升格为省级管理分行。截至2019年9月末,下辖营管部1家、省辖行15家,实现了省内16家地市(不含青岛)机构全覆盖。营业网点152家,员工3664人,其中党员1552人,占比42.36%;客户经理1070人,占比29.2%。

30年来,一代代交行人栉风沐雨初心不改,服务民生矢志不移。作为具有百年文化底蕴的民族金融品牌,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全面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六稳”等方面工作要求,依托总行“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的战略布局,持续以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主动对接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不断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全面做强做优经营管理,着力实现以“三增三降”为特征的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主体指标稳步提升,实现了业务经营与区域经济共同发展。

交行山东分行荣获“2019年度行业影响力奖”是对分行过去业务经营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让公司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