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龙冈旅游集团荣获2019年度行业影响力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9 19:0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 11月29日下午,2020融媒智造——闪电新闻智能转型暨闪电智库产品发布会在济南南郊宾馆蓝色大厅举行。50余位山东省直单位领导、十六市市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和六十余个县市区常委、宣传部长,以及上百家行业重点企业代表、相关领域专家等出席活动。

行业.jpg

为树立山东优秀自主品牌榜样,大会组委会对行业内有杰出贡献,为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的企业和活动颁发了“行业影响力奖”“活动影响力奖”等奖项,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龙冈旅游集团荣获“2019年度行业影响力奖”。

龙岗.jpg

山东龙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龙冈控股集团)是以开发和运营旅游景区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自成立之初,集团就制定了长期的发展战略和目标,那就是以追求卓越、回报社会为目标,通过创新性开发与运营,在旅游细分市场领域成为最大、最专业旅游洞穴运营商。目前集团拥有总资产45亿元,员工2000余人,下属子公司20余家,分布在山东、广西、重庆、贵州等地。业务范围涉及景区、旅游电商平台、酒店、旅行社、旅游产业基金、旅游规划设计等多个领域,是山东省旅游业龙头企业及骨干企业。

集团通过不断开创适合旅游行业发展的管理新思路、规划新创意和营销新渠道,带动周边景区、上下产业,实行景区差异化捆绑和区域旅游规模化发展,取得了较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集团足于沂蒙山革命老区,成功打造产业功能配套的大型旅游企业,带动了全县旅游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形成了被国家旅游局、中国社会科学院热评的闻名全国的“沂水旅游现象”,创造了欠发达地区、弱势资源区旅游开发的成功模式,成为了国内首家以单一旅游景区带动成为全国旅游强县的典范,为贫瘠旅游资源区域开拓发展旅游产业走出了一条新路。

龙冈旅游集团荣获“2019年度行业影响力奖”是对集团过去品牌创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让集团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这就是山东丨省图馆藏名画变成灯 “活文物”让文化惠民迈向纵深

这就是山东丨省图馆藏名画变成灯 “活文物”让文化惠民迈向纵深

《木兰秋狝图》是山东省图书馆的重要藏品之一。 山东省图书馆文创空间选择《木兰秋狝图》中的绘画元素,设计制作了一款书灯。[详细]
齐鲁网 2019-11-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