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获评2019活动影响力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9 18:0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9日讯 11月29日下午,2020融媒智造——闪电新闻智能转型暨闪电智库产品发布会在济南南郊宾馆蓝色大厅举行。50余位山东省直单位领导、十六市市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和六十余个县市区常委、宣传部长,以及上百家行业重点企业代表、相关领域专家等出席活动。

为树立山东优秀自主品牌榜样,大会组委会对行业内有杰出贡献,为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的企业和活动颁发了“行业影响力奖”“活动影响力奖”等奖项,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获得2019活动影响力奖。

QQ截图20191129165412.jpg

2019年6月16日,万名跑友齐聚海阳、同场竞技、精彩角逐,健儿们在享受马拉松赛事酣畅淋漓的同时,领略了海阳独特的海岸美景。2019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以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标准进行打造,在赛事组织和赛事服务等各个方面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了跑友的参赛体验。本次马拉松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山东广播电视台和海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6.jpg

从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2018年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获得国家体育总局认可,升级为国家A1级赛事,在跟田协共办赛事的首年便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及自然生态特色赛事殊荣。

图片7.jpg

大赛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旗下电视公共频道、电视体育频道、电视国际频道、齐鲁网和闪电新闻客户端五大平台同步进行直播。同时,央视新闻+、新华社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腾讯、头条、新浪、网易、百度、凤凰、北京时间、一点资讯等媒体同步直播。三大电视平台直播在目前国内马拉松赛事中绝无仅有,充分利用声、屏、报、网、手机端等媒介形式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宣传,以赛事热潮带动全网传播热潮,通过融媒体互动直播传播赛事盛况、尽展海阳之美、拉动全民健身风潮。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