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新科技,第七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26日在济启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伟 李静怡 梁金凤

2019-11-25 14:4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5日讯 “5G时代,万物为媒”,一场即将到来的业内重磅大会即将启幕。11月26日至27日(本周二至周三),第七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将在济南举行。本次大会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5G产业与技术等新科技,通过“会”“展”“演”,搭建集产业盛会、前沿展示、交流研讨、智能体验于一体的交流合作平台。会上,“AI合成主播家族”将集体亮相。

同时,作为第七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的活动之一,本次成果展将有包括三大运营商、阿里智云等30余家企业,以及新华社等媒体展示5G在多个应用领域方面的科技前沿成果,观众可现场体验5G场景,感受5G+AI在医疗、交通、教育、娱乐等方面带来的变革。

此外,26日下午2点半,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中心展台将举办5G+AI创新成果展产品推介会,中兴通讯、新华智云、视源、来画等多家单位人员将进行现场演讲,演讲主题包括5G+XR助力业务创新、融媒中心智能化解决方案、5G时代下企业短视频创作与营销、5G时代以AI大数据和故事营销等赋能品牌、“学而思”轻课盒子开启智慧家庭时代等方面,适合听众学习和企业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25113835_副本.jpg

据了解,本次5G+AI创新成果展由新华社、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学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协办,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共济南市委网信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

作为最早关注中国媒体融合发展实践的大型会议,大会已成为聚焦中国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关注中国新经济与智能化进程、反映主流媒体融合实践与探索的现象级平台,得到主管部门与媒体同行的高度评价。每年在大会上发布的《中国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报告》,也成为品牌,产生较大影响。不少新闻媒体认为,报告内容详实、资料充裕,让社会各界全面获知全国媒体融合发展最新态势,参考价值很高,是业内必读的发展指南。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李静怡 梁金凤

[责任编辑:黄鹏伟、梁金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