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博物馆今起暂停开放 16日恢复正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1 19:0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11月10日结束展出。为做好展览撤展工作,确保安全,山东博物馆自2019年11月11日起暂停对公众开放,11月16日起恢复正常开放。

“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是山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分为 “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部分,精选600余幅图片、 百余件实物,并辅以新媒体、视频、图表等多种手段,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山东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李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艺术家把她画成了画!山东·寿光洛城寨里村又火了

山东寿光洛城街道寨里村因“唐王东征、安营扎寨”而得名。中国1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的会娟、桂队,毕业于西安美术...[详细]
齐鲁网 2019-11-11
正风肃纪丨山东两地最新通报,两名干部被双开!

正风肃纪丨山东两地最新通报,两名干部被双开!

五莲县街头镇副镇长王海滨、烟台莱州市柞村镇原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振波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齐鲁网 2019-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