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双十一旅游大数据:国内游最爱昆明北京青岛 出境游多选择日本泰国越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1 17:5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双十一除了买买买,出游方面也是备受山东人关注。记者从携程了解到,山东人在双十一期间的十大国内游热门目的地为昆明、北京、青岛、三亚、桂林、成都、厦门、贵阳、长沙。十大出境游目的地为日本、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法国、新加坡、阿联酋、荷兰、澳大利亚。

双十一期间,山东地区销量高的境外路线:日本大阪+京都2-15日自由行、日本东京5日自由行、泰国曼谷+芭堤雅+沙美岛7日5晚半自助游、印度尼西亚巴厘岛7日5晚私家团、泰国曼谷+芭堤雅6日5晚跟团游;山东地区销量最高的境内路线:三亚5日自由行、成都+九寨沟5日4晚跟团游、西安4日自由行、昆明+大理+丽江+玉龙雪山6日5晚跟团游、厦门+鼓浪屿+福建土楼5日4晚跟团游等。

出门旅游离不开门票,今年携程在门票方面的优惠受到了山东人的青睐,双十一期间的订单量同比增加了170%。海昌、长风海洋世界等门票9.9元起,乐园类门票五折优惠比比皆是,全国乐高探索中心儿童票60元。

微信图片_20191111163242.png

签证、主题游、邮轮等业务也受到了山东市民的热烈追捧。日本旅游签证258起,泰国签证259元起。双十一还可享受一元秒杀活动。主题游方面推出旅拍、滑雪、徒步、潜水等十余个主题特价,滑雪季开版趴产品仅369元起,部分产品还可享受最高立减800元优惠。邮轮方面,日本皇家加勒比邮轮福冈线路2158元起,星梦邮轮新西兰+澳洲线15249元。当地向导也推出特惠,三亚只要花368元就可以找个资深向导陪玩一整天,西安网红向导一天400元起。

微信图片_20191111165006.png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李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正风肃纪丨山东两地最新通报,两名干部被双开!

正风肃纪丨山东两地最新通报,两名干部被双开!

五莲县街头镇副镇长王海滨、烟台莱州市柞村镇原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振波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齐鲁网 2019-11-10
山东:探索线上研修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教师专业发展途径

山东:探索线上研修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教师专业发展途径

2019年11月6日-8日,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教育科研方法工作坊线下活动在济南市石岛山庄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