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11速报丨又又是史上之最,这些攻略要拿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韩盼盼

2019-11-10 16:0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0日讯  “11月11日当天,来自全世界20万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将集体推出史上最大折扣,为用户节省至少500亿。”这样的“豪言壮语”,出自天猫总裁、淘宝总裁蒋凡之口。

今年11月11日当天,预计访问手机淘宝和手机天猫的用户将增长1亿,当天超过5亿用户参与天猫双11。那天,1/3的中国人和1/2的中国消费者都可以说:我参加了一个千亿级的大项目!

今年,号称拥有史上“最大折扣”的11.11,有哪些亮点和套路呢?收起这份清单,再去填充你的购物车!

品牌数量创史上之最

据目前数据,全球共有超过20万品牌、200多个国家地区的22000个进口品牌和1万个数字化工厂整装待发,全力以赴参与这场盛事。

今年,参与2019天猫双11折扣的商品超过1000万款,其中超过100万款为首次发布的新品,还有5万个新品牌新商家是首次参与今年天猫双11。

共有93个奢侈品牌参加了今年天猫双11,其中30多个为首次参加,为赶今年双11,20多个奢侈品牌加快了开店脚步。今年8月开店的香奈儿第一次参加双11,就推出了12期分期免息服务。

11.11,这些产品更省钱!

据天猫数据,目前,超过60%的全球知名品牌会把新品放在天猫优先首发。手机数码、家用电器、美妆、个人护理与鞋包服饰是新品爆发速度最快的领域。

这次天猫双11,预计将有1000万款商品参与活动,其中有100万款潜力“断货王”上线,有望新品首发即成爆款。

苹果、娇兰、戴森、沃尔沃等大牌的重磅货品都将在天猫双11在官方直降,苹果更是在官方旗舰店推出史上最大折扣,并参与分期免息。

兰蔻、SK-II、YSL、纪梵希、资生堂在内的215个大牌,还专门为双11准备了天猫定制礼盒,有超过五成美妆大牌甚至打破惯例,把圣诞专属礼盒提前在天猫双11首发,比往常的上新时间整整提前了一个月,这也意味着,中国消费者能比外国人更早买到圣诞节的限定款商品了。

绿色消费成亮点 “袁米”考虑一下?

近年来,随着中国人的环保意识不断加强,以节能家电、环保商品、闲置交易为代表的绿色消费走红。

今年的天猫双11将是一个绿色的双11,绿色消费、绿色物流成为趋势,不仅将推出“以旧换新”专场,11月20日还将成为“全国纸箱回收日”,号召全社会一起回收纸箱、包装物,加入绿色收货行动。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研发的海水稻(简称“袁米”)也将参与天猫双11,消费者每购买1公斤“袁米”,就能帮助改良2平方米盐碱地。袁米的背后则是袁隆平的宏愿:在一亿亩盐碱地种植海水稻,让荒漠变成良田的同时,多养活8000万人口。

菜鸟将联合快递公司共同发起“全国纸箱回收日”,全国4万个菜鸟驿站、3.5万个快递网点将全面加入“回箱计划”。

闪电新闻记者 韩盼盼 陈一钊 韩腾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探索线上研修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教师专业发展途径

山东:探索线上研修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教师专业发展途径

2019年11月6日-8日,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教育科研方法工作坊线下活动在济南市石岛山庄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反邪教志愿者在行动!山东省十佳反邪教志愿者学习宣传活动落幕

反邪教志愿者在行动!山东省十佳反邪教志愿者学习宣传活动落幕

由山东省科协、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省反邪教协会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共同承办的山东省十佳反邪教志愿者学习宣传活动今天在济南圆...[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