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落幕 山东科技大学蝉联冠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孔垂頔

2019-11-03 15:0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1月3日讯 2019年11月3日,“中国网安·深思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的决赛在山东政法学院隆重举行,决赛采用了国际网络安全大赛常用的网络安全对抗赛模式。参加决赛的14支代表队,在给定的应用(如网站)环境中,首先需要防守好本队的应用,例如阻止其他队伍在自己的应用中植入木马或偷取核心数据。同时,还需要从其他13支队伍的应用中寻找漏洞并进行网络攻击。

_MG_7960.png

最终,大赛产生了大学生团体、大学生个人和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个人三组奖项的特、一、二、三等奖,团体特等奖的桂冠由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摘得,来自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的李晶荣获大学生个人特等奖,陈承曦获得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特等奖。特等奖奖金高达30000元。

_MG_7964.png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山东省委等部门主办,共有46所山东高校组成的47支代表队参赛,其中东道主山东政法学院分成了两支队伍。大赛旨在立足攻防实战,挖掘网安人才,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人才。

闪电新闻记者 孔垂頔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孔垂頔]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辉煌山东70年”丛书出版

“辉煌山东70年”丛书出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组织编写了“辉煌山东70年”丛书,近日由山东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