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先行区第一届广场舞大赛落幕 11支代表队竞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2 15:21:11

大桥街道朝气蓬勃舞蹈队表演《曳步舞》。

大桥街道朝气蓬勃舞蹈队表演《曳步舞》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进一步展现济南新旧动能转化先行区广大群众文化艺术水平和精神面貌,10月31日,“先行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一届广场舞大赛”举行,本次大赛由济南先行区妇联、社会事业部联合主办,太平街道、山东圣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济阳农村商业银行冠名举办。

在比赛现场,整齐划一的服装,变化多样而又配合默契的舞步,自信洋溢的表情,集中展现了先行区群众的精神风貌。来自全区4个街道11支代表队伍登台竞技,《曳步舞》、《桃花姑娘》、《舞动中国》等老百姓自编自导的曲目轮番表演,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来自太平街道的李坊姐妹花《老百姓的菜篮子》获得了第一名。

先行区妇联主席王霞为第一名颁奖

先行区妇联主席王霞为第一名颁奖

在比赛结束时,济南先行区管委会社会事业部副部长王朋表示,“我们主要是通过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用比赛的形式提升团体的凝聚力,促进城乡文化活动的相互交流,推动先行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

济阳农商银行监事长杨加花(左一)、先行区管委会社会事业部副部长王朋(右一)为第二名获奖者颁奖。

济阳农商银行监事长杨加花(左一)、先行区管委会社会事业部副部长王朋(右一)为第二名获奖者颁奖。

作为本次比赛的独家赞助冠名商,济阳农商银行监事长杨加花表示,近年来,济阳农商银行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与帮助下,坚持不忘初心,回归本源,牢牢把握“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创新实干,积极作为,推动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能够赞助先行区第一届广场舞大赛与我们银行的服务三农的宗旨是一致的,对于先行区新农村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一起逐梦飞翔共享未来。”

大桥街道朝气蓬勃舞蹈队表演《曳步舞》。

大桥街道朝气蓬勃舞蹈队表演《曳步舞》

多年来,济阳农商银行通过实施网点转型、推行大额存单、无偿代收代付各类补贴等举措,服务于辖区,让利于百姓。通过创新产品服务模式,合理把握贷款投向,最大限度解决“贷款难”“担保难”问题,助力企业守正创新,转型发展,有效满足农业新时代发展需要。据悉,该行目前已形成包括贷款融资、电子银行、支付结算、存款理财和中间业务等5大类近百项金融产品。网点遍布城乡,普惠服务精准,依托一方水土、服务一方百姓,金融服务体系日臻完备。

屏幕快照 2019-11-02 下午3.17.39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辉煌山东70年”丛书出版

“辉煌山东70年”丛书出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组织编写了“辉煌山东70年”丛书,近日由山东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