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丨马晓丽:助力山航发展 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4 15:2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4日讯 任山东省政协委员以来,在省政协的正确领导下,马晓丽认真履行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 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做到廉洁自律、勤政务实,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马晓丽参加省检察院政协委员视察活动.jpg

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政协委员的职责要求作为委员必须具备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与科学文化知识。一直以来,她不断严格要求自己, 将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整体素质作为发展目标。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深学政治理论,精学政协理论,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科学文化知识,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通过学习不断丰富头脑、拓宽视野、更新观念,努力提高协商建 言质量,增强参政议政的本领和才干。

马晓丽参加省检察院座谈.jpg

建言献策,积极发挥委员作用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马晓丽认为更多的是一份社会责任。在政协组织的各种会议和活动中,她均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言,表达建设性的观点,为广大群众发言发声。平时注重走访、调研,围绕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热点、焦点问题认真 思考,积极提交政协提案。 在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作了题为《打造幸福摇篮,让更多的家庭“敢生”“能养”》的大会发言,为公共托幼服务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助力国家人口发展战略更好地落地实施。

立足本岗,全力抓好分管工作 

作为山航分管营销工作的领导,马晓丽时刻以政协委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紧跟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廉洁勤政,圆满完成效益工作各项生产经营任务。主抓了以下工作: 提升航线价值,优化网络结构。巩固提升山航主基地控制力,加强中长期规划布局研究,同时大力推进时刻资源与补贴获取工作; 加强精细管控,市场开发水平持续提高,丰富增收手段,效益水平稳中有进,紧抓国际市场发展机遇,国际收益水平不断提升;巩固发展电商直销渠道,营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对标行业先进,加快信息化建设进程,推进直销渠道建设,直销占比稳步提升,创新产品设计与运营,附加收入快速增长;持续推进运行服务保障能力建设,创新客户开发渠道,深入挖掘客户价值,不断提升客户粘性。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梁金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