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昌文一行到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就主题教育等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玉良

2019-10-22 16:05:10

微信图片_20191022155051.jpg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文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2日讯 10月17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文,山东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关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子良及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和局机关处室相关同志到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就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等方式,深入研究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意见建议。

李昌文对山东传媒职业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针对改革发展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持续升温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统领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快工作进度,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高质量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二要打造全面过硬干部教师队伍,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综合素质,完善考核和激励机制,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要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建设具有传媒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大力引进优势特色专业和重点专业建设的高层次专业人才,努力把学院建成具有传媒特点和山东特色、综合办学水平领先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四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历史遗留问题,每年集中精力打造一到两项亮点工程,为全校师生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华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延伸,以中国古代思想史、文化史为切入口,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地从人性角度深入剖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和延续性,解析了当前高校监督机制改革的起因溯源、任务要求和方向目标,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做好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他强调高校作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之地,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夺意识形态重要阵地,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切实做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茜芸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汇报了学院近2年的发展情况,下一步发展计划和目标,制约学院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并着重汇报了学院当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刘玉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三季度人才流动数据发布:人才外流缓解,高素质人才留存率攀升

山东三季度人才流动数据发布:人才外流缓解,高素质人才留存率攀升

近年来,山东这一人口大省所遭遇的人才流失窘境和人才焦虑,频频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当前山东省人才流动状况究竟如何?人才流向何方?一起...[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