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6秒 | 对话卓长立:阅兵前一晚激动到没睡着觉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雅姝 苏发东

2019-10-04 19:34:10

 

齐鲁网济南10月4日讯 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参与群众游行的队伍中,有一位济南市民都很熟悉的面孔,她就是全国人大代表、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卓长立。

“一晚上没睡着觉,老是想着要穿什么衣服,这里比比,那里看看,就想把我们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世人。”卓长立表示,接到要参加群众游行的通知之后,非常激动,“我躺在床上真的是辗转反侧,夜不能寐,脑海中一遍遍浮现我们70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感觉党和国家真的是太伟大了,我们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在参加完群众游行后,卓长立也迫不及待的回到了济南,与自己的团队分享在阅兵式上感受到的一切。她说,“我们一定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我们的梦想就是让千家万户用上满意的服务,让千家万户因我们而更温暖,更快乐。”

闪电新闻记者 李雅姝 苏发东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李雅姝]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