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探班山东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演员为节省时间穿四层服装

来源:齐鲁网

作者:崔真真 黄健容 王楚齐

2019-09-26 21:02:09

 

齐鲁网9月26日讯 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连日来,老中青少四代演员加班加点,赶排晚会节目,力求精益求精,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今天是文艺演出前最后的的正式带妆联排。一大早,青年演员们便来到后台上妆,并为随后的彩排做准备。“我们八点多就到了,等下要去修改一下发型。”虽然很忙,但姑娘们纷纷表示了对于联排的期待:“希望能够在正式演出之前有最后一次完美的展示。”

101103.JPG

下午两点,联排正式开始,记者在后台走廊发现了一群全身涂着金色涂料的青年演员。走近一看,发现每个演员身上都穿着至少四层衣服。

“这是《走在大路上》节目的衣服。”厚实的演出服让演员们额头上蒙上了一层薄汗。作为演员之一的牟冠福向记者展示了他身上穿的好几件演出服:“因为《走在大路上》轮排很快,所以大家都把演出服穿在身上。”

101102.JPG

“每天会排练到凌晨两三点。”当问起排练带给他们生活最大的不同时,演员程鹏表示,每天回宿舍都要敲门,让宿管大爷起来给他们开门。

101104.JPG

但是这些辛苦的排练过程,也给青年演员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回去的路上就在想,排练结束以后会怎么样。”在排练即将结束的时刻,大三学生王可鑫的回答是:“舍不得。”

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将在9月27日晚7点30分正式在山东省会大剧院进行公演,演员们历时四个月的努力,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闪电新闻记者 崔真真 黄健容 王楚齐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王楚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刷车支付“走进山东 加油、停车、高速都能用

“刷车支付“走进山东 加油、停车、高速都能用

通过高速收费站,还在手忙脚乱找零钱?刷车支付来了!今年十一出行,山东人有望体验支付宝“刷车支付”,全国首个。目前,刷车支付在济南高...[详细]
齐鲁网 2019-09-26
山东好人|王京臣:脑出血住院不忘工作,病床上打出最后一个电话

山东好人|王京臣:脑出血住院不忘工作,病床上打出最后一个电话

王京臣,男,1968年1月出生,生前系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税务局副调研员。参加工作30年来,他始终把使命和责任放在首位,病危昏迷中醒来的第...[详细]
齐鲁网 2019-09-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