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什么拍雷锋画像?51年党龄的老兵:他是我今生今世的榜样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雅姝 王楚齐

2019-09-22 22:27:09


 

今天上午,75岁的夏财章带着自己的老伴来到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山东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在走到雷锋画像展区的时候,他停下了脚步,拍摄了一张雷锋的照片。

夏财章是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当年他比雷锋同志晚几年入伍。问起拍摄雷锋照片的原因时,夏财章说:“雷锋是一种精神,我是68年入党的,到现在也五十多年了,这个榜样永远在我心里,这是我年轻时代都忘不了的,雷锋今生今世都是我的榜样。”

闪电新闻记者 李雅姝 王楚齐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李雅姝]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五世同堂的济南市民:从靠拾粪到住楼房,自己要活到百岁

五世同堂的济南市民:从靠拾粪到住楼房,自己要活到百岁

“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用生动、灵活的形式讲述山东故事。今天在成就展现场,来自济南市历城区75岁的安顺生,...[详细]
齐鲁网 2019-09-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