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相约文博会与山东台主持人零距离互动赢大奖 李莎现场偶遇小莎莎

来源:齐鲁网

作者:白少光 李淼

2019-09-21 23:46:09

微信图片_201909201913084.jpg

主持人李莎和小新

齐鲁网济南9月21日讯 9月20日,在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山东广播电视台展厅内,山东广电两位主持人李莎和小新来到了现场,对闪电新闻客户端、问政山东、民生直通车、早安山东等栏目进行了推介,他俩刚一亮相,就吸引了大批观众上前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921215714.jpg

李莎与小粉丝互动

一位五岁的小朋友也叫莎莎,看到主持人李莎后,非常热情地走上了舞台,拉着李莎的手,进行着自我介绍:“姐姐,我和你的名字一样,也叫莎莎。”接着就让自己的妈妈给自己和李莎合影拍照。

小新的粉丝数量也是十分巨大,可以说是涵盖了老中青三代,他们喊着小新的名字,诉说着自己对他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1909201913086.jpg

不少观众现场下载闪电新闻客户端

活动现场,李莎和小新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市民们纷纷拿起手机,扫描电子大屏上的二维码,下载闪电新闻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1909201913085.jpg

与主持人零距离互动赢大奖

下载完成后,在主持人的指引下,现场市民通过闪电新闻客户端,玩起了“摇一摇”中大奖的游戏,现场很多观众都赢得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定制的奖品,非常开心。

现场还对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进行了介绍,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于2016年9月30日成立,融媒资讯实现手机屏、电脑屏、电视屏三屏互动,公共频道、体育频道、国际频道、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五端发力。

微信图片_201909201913082.jpg

微信图片_201909201913083.jpg

主持人李莎现场偶遇“小粉丝”

此外,现场市民还了解到了新闻采编生产流程,融媒体记者到达新闻现场,首先播发移动客户端,然后网络多维跟进、电视整合播发。山东台的新闻高地“中央厨房”,实现“一次采访、分类制作、定向推送、多屏分发、融合定制”。介绍完之后,主持人李莎和小新还邀请市民上台,玩起了“萝卜蹲”的游戏,最后取胜的四名选手获得了丰厚的奖品,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有市民甚至笑出了眼泪。

随着活动的进行,现场市民也彻底融入其中,一位市民自告奋勇上台表演了魔术,引起台下一片叫好声。

微信图片_20190920191308.jpg

现场观众越聚越多

现场市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推介活动非常好,特别贴近生活。“作为一个山东人,我特别喜欢自己家乡电视台,尤其是随着传媒的不断发展,山东广播电视台也实现了多元化发展,电视、广播、网络多位一体的发展,真的是看在眼里,甜在心里,也确确实实为老百姓做了很多实事,我们也表示感谢。”市民张先生对着记者说出了这样的心里话。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李淼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李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8秒|2019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开考 山东考区193人参加考试

78秒|2019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开考 山东考区193人参加考试

193名盲人考生报名参加,参考人数位居全国前列 2019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开考 山东考区193人参加考试[详细]
齐鲁网 2019-09-21
赞颂辉煌成就 军民同心筑梦!大学生探秘军营 埋下献身国防种子

赞颂辉煌成就 军民同心筑梦!大学生探秘军营 埋下献身国防种子

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为全民国防教育日。此次军营开放日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使青年学子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国...[详细]
齐鲁网 2019-09-21
43秒丨打卡山东文博会 家长带孩子体验中华传统文化

43秒丨打卡山东文博会 家长带孩子体验中华传统文化

今天是第八届山东文博会的第三天,又恰逢周六,家长歇班孩子放假,趁着这个时候,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到文博会现场参观游玩,在文化产业综合展...[详细]
齐鲁网 2019-09-21

山东等多地景区黄金周前出台降价措施,能否降价不降质有待检验

多地景区门票再降价国庆旅游“红包”来袭。引人注目的是,近日长沙、浙江、山东、兰州、河南等多个省市出台景区门票降价措施,这意味着游客...[详细]
北京日报 2019-09-21
45秒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金融主题日活动在济南举行

45秒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金融主题日活动在济南举行

近日,在济南中海环宇城广场成功举办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金融日主题活动。省委网信办、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有关领导进行了...[详细]
齐鲁网 2019-09-20
82秒丨大学“考证热”!证书是不是越多越好?听听专家怎么说

82秒丨大学“考证热”!证书是不是越多越好?听听专家怎么说

“考证”是当代大学生永远绕不开的话题,一谈到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很多同学的第一反应就是去考证。面对“考证热”,多数大学生是懵的,大...[详细]
齐鲁网 2019-09-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