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乡村追梦人丨叮咚一声响!”淘宝村“迎来了他的第一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18 21:28:09

 

清晨,伴随着淘宝提示的叮咚声和包装商品的胶带撕拉声,任庆生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任庆生所在的菏泽市曹县大集镇丁楼村地处曹县县城东南部15公里,位置偏僻、人口众多,而这样一个普通的小乡村,成了远近闻名的“富裕村”,自2013年以来,连续7年被阿里研究院授予“中国淘宝村”的称号。

目前,丁楼村已经成为了一个演出服商家集群,每天都有全国各地的客户来丁楼村找货源,整个村子都是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了解,丁楼村的演出服已经走出了国门,远销至美国、日本、东南亚等世界国家和地区。

凭借低廉的价格、多样的款式和快速更新紧跟市场的产品,丁楼村制作的演出服逐渐占据了市场,经过近十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是全国最大的演出服生产零售集群,村民们也走上了致富的道路。

现在的丁楼村人人有活干。丈夫管生产,媳妇做客服,老人熨烫、装袋……一家人分工明确,走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王楚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