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信集团:勇做聚资兴鲁领军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14 22:14:09

齐鲁网9月14日讯 1987年,伴随着改革开放的铿锵脚步,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信集团”)的前身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简称“山东国际信托”)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山东省政府批准成立,其成立之初即担负着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筹集资金的重任。30多年来,以“聚资兴鲁”为己任,秉承“磐根齐鲁、精诚致信”的企业精神和“专业、诚信、勤勉、成就”的核心价值观,鲁信集团积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为员工提供全方位发展平台,为股东创造持续的财富增值,为社会创造持续的发展动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从最初的单一的信托业务发展到以金融、投资、资产管理为主业,涉足金融、创业风险投资、基础设施投资、文化产业投资、不良资产处置等领域,鲁信集团已成为山东省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资产管理平台。2015年2月,鲁信集团(本部)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围绕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鲁信集团在转型、创新、发展战略指引下,经过不懈努力,利润总额实现了从跨过10亿元到迈向30亿元的历史性转变。2015年改建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后,鲁信集团承担贯彻实施省委、省政府战略意图,引导带动全省经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功能,以金融投资和资产管理为主,兼顾基础设施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运营,打造项目融资和投资理财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金融投资控股集团。(通讯员 贾瑞涛)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