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星红旗 我为你自豪——济南市无影山小学开学典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2 15:51:09

中华儿女,赤子之心;五星红旗,由我守护!我永远,为五星红旗自豪!9月2日,济南市无影山小学隆重举行以“五星红旗 我为你自豪”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天桥区教育局联络员刘老师与全校64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1

升国旗、唱国歌百万学子向祖国宣誓

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广大少年儿童热爱伟大祖国,努力把爱国情,报国行自觉融入到青少年日常行为当中,今天我校隆重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百万学子向祖国宣誓”活动,宣誓活动由李雨萌老师带领。队员们和老师们声音洪亮,斗志昂扬向祖国庄严宣誓。

3

校长致辞

5

无影山小学始终秉持“乐山乐水 养心育志”的育人理念,在新学期伊始,校长发表了振奋和鼓舞人心的致辞,愿无影山人互相鼓励、互相鞭策、共同携手描绘学校美好未来。

4

爱国从小事做起

6

2019年6月习近平主席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为减少垃圾的产生量,提高资源利用率,为营造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积极打造“最美校园”,今天借开学典礼之际举行“垃圾分类我能行 绿色生活我先行”主题活动。

歌唱祖国

1567410275(1)

当国歌奏响时,我们心潮澎湃;当五星红旗升起时,我们思绪万千;队员们用他们洪亮的歌声唱响祖国,表达对祖国深沉的爱。

结语

“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今天,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播撒了一粒讲文明、爱祖国的种子,它在队员们的心里不断生根发芽。让我们满怀信心,斗志昂扬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开学啦!6年间一次次弯腰背起,山东这名残疾父亲将患病儿子“背”进山大

开学啦!6年间一次次弯腰背起,山东这名残疾父亲将患病儿子“背”进山大

从初中到高中,六年时光里一次次地弯腰背起[详细]
齐鲁网 2019-08-31

7月份山东省大气和水环境质量排名出炉 看看你家排第几?

平均浓度为31μg/m3,同比上升24.0%;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58μg/m3同比上升20.8%;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9μg/m3,同比上升...[详细]
鲁网 2019-08-30

中央表彰非公经济人士,山东这5人都有啥事迹

中央表彰非公经济人士,山东这5人都有啥事迹8月29日,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全国工商联联合表彰...[详细]
大众日报 2019-08-30

山东学前教育条例立法听证,入园难入园贵咋解决?

出席本次立法听证会的15名陈述人和10名旁听人,是从踊跃报名的近百名群众中遴选产生的,代表了幼儿教师、幼儿园园长、家长、教育学和法学专...[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8-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