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学季!千名美术生逐梦艺考新征程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洪波

2019-09-01 19:15:09

423509685569154584.jpg

一年大学新生初入校,又一批追梦学子已经踏上了高考的征途。8月31日晚,济南梦工场美术学校的一千多名追梦少年也在参加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在几个月之后,这些为梦想从全省各地而来的莘莘学子,也将踏上2020年艺考的征程。

“制造专属于你的大学梦。”在观音山中,伴随着秀丽的湖光山色,年轻的学子挥舞着荧光棒向着自己的梦想欢呼。

921597999482568104.jpg

17岁的袁卓文5月份就已经来到了梦工场,妈妈是一名美术老师,为了大学,专门把他从肥城送到了济南。“3个多月的学习,成绩提升得很快,现在画画应该在中游以上了。”对于现在的学习,小伙子十分珍惜。

“现在的学习时间安排其实挺紧,早上8点画到11点半,下午2点就开始,晚上画到9点半,与在学校时时间差不多,但提升得很快,现在速写能到一档,素描能到二档了。”唐广凯是在堂兄的介绍下来到这里,堂哥今年即将走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他则追随者堂哥的脚步开始了自己的美术追梦之旅。

当大屏上传来往届师兄师姐的祝福,台下则随之响起一阵阵欢呼。这些祝福来自罗马美院、中央美院、中国美院、清华美院、鲁迅美院……这一个个美术青年心中的殿堂也是台下学子们的梦想。

“在梦工场美术学校,我们帮助每一个学子制造专属于他们的梦想,也相信经过接下来几个月的学习,大家会成为梦想路上的伙伴,在大学的艺术殿堂中,也定会看到更多梦工场的身影。”济南梦工场美术学校校长张兴介绍。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张洪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开学啦!6年间一次次弯腰背起,山东这名残疾父亲将患病儿子“背”进山大

开学啦!6年间一次次弯腰背起,山东这名残疾父亲将患病儿子“背”进山大

从初中到高中,六年时光里一次次地弯腰背起[详细]
齐鲁网 2019-08-31

7月份山东省大气和水环境质量排名出炉 看看你家排第几?

平均浓度为31μg/m3,同比上升24.0%;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58μg/m3同比上升20.8%;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9μg/m3,同比上升...[详细]
鲁网 2019-08-30

中央表彰非公经济人士,山东这5人都有啥事迹

中央表彰非公经济人士,山东这5人都有啥事迹8月29日,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全国工商联联合表彰...[详细]
大众日报 2019-08-30

山东学前教育条例立法听证,入园难入园贵咋解决?

出席本次立法听证会的15名陈述人和10名旁听人,是从踊跃报名的近百名群众中遴选产生的,代表了幼儿教师、幼儿园园长、家长、教育学和法学专...[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8-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