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巴味渝珍,香落齐鲁”电商平台上线 山东迎来更多“麻辣味”

来源:齐鲁网

作者:耿琰 实习记者 张明喆 辛书宁

2019-08-29 17:17:08

齐鲁网济南8月29日讯 8月29日上午,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对口支援办公室、山东省扶贫协作重庆市干部管理组联合主办的“巴味渝珍,香落齐鲁”电商平台上线启动仪式暨鲁渝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媒体宣传活动在济南隆重举行。

0829dianshang222.JPG

山东14个地市的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来自山东、重庆、江苏的共计26家企业代表以及国家和省级等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以电商活动为切入点,依托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开设重庆专区,让更多重庆特色农产品进入山东市场,推动鲁渝扶贫协作农业合作向纵深发展。

“我们也想通过平台共同的入驻和搭建,为以后双方农产品的生产、提高农产品质量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努力。让鲁渝两地的市民能够吃到两地更丰富、更优质的农产品。”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市场与品牌建设处处长金延向记者介绍。

0829dianshang3333.JPG

随后,山东与重庆的部分参会公司在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山东相关爱心企业农产品认购协议的签署。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实习记者 张明喆 辛书宁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耿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历时12天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历时12天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8月16日——27日,历时12天,采风宣传团队穿越鲁渝两地4500公里,开展了革命老区携手奔小康、爱心慈善捐助、重庆农产品线上直播消费扶贫等...[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走进“书中边城,画里秀山”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走进“书中边城,画里秀山”

8月25日下午,“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一家亲,自驾心连心”自驾采风宣传活动走进第十一站——“书中边城,画里秀山”。[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