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用去普罗旺斯,山东这些地方的薰衣草给你好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0 10:59:06

齐鲁网6月20日讯 薰衣草寓意着浪漫,承载了人们对爱情的向往,每年6月份至9月份是山东薰衣草的盛花期,山东有很多薰衣草的最佳观赏景点,有机会和家人朋友一起去薰衣草花海中寻找那份诗意与美好吧。

济南紫缘香草园

地址:济南市章丘区世纪大道11777号

(章丘圣井路段)

微信图片_20190620095407.jpg

这个时节,济南紫缘香草园里的薰衣草、马鞭草正值盛花期,紫色的花枝在蓝天白云下显得格外浪漫美好,这也正是此时香草园里游客络绎不绝的原因。

微风拂过,花丛中舞动的发丝和摇曳的花枝,尽显活力与优雅,充满着法式风情。

说起薰衣草,要属普罗旺斯的最为深入人心,而紫缘香草园里引进的正是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团紧凑,花枝大方,颜色艳丽。

当你站在花丛中,一定会被这目之所及的紫色所震撼。除了薰衣草,园里还栽种着大片马鞭草,深浅不一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呈现出色彩斑斓的效果,格外壮观。

济南龙集山生态园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西营镇阁老村

还未走进龙集生态园,薰衣草的香气儿就早已被风偷偷带进了鼻子里,循着花香,便能找到龙集山生态园的所在。

微信图片_20190620095400.jpg因为是梯田式的花海,因此在视觉上更为壮观,风起之时,层层叠叠的紫色波浪上下起伏,如梦如幻,让人挪不开眼。偶然间,还能看到远处花枝上窃窃私语的小蜜蜂。

在龙集山生态园里除了赏花拍照之外,还可以采摘水果。当你用心感受时,方能发现这沁人心脾的果香早已融在那清雅的花香之中,清新又爽朗,正是大自然的味道。

济南芙罗拉薰衣草生态庄园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泺口黄河北岸

位于济南的芙罗拉薰衣草生态庄园背靠鹊山,毗邻黄河,这里有独特的薰衣草花海,当属黄河岸边的普罗旺斯。

微信图片_20190620095442.jpg

早晨迎着明媚的阳光,踩着轻盈的步伐,任芬芳的气息萦绕在鼻尖,好不惬意。

观赏之余,还可以在庄园里亲自DIY一个薰衣草香包挂在身上,也许你的梦中情人可以循着这花香找到可爱的你。

除了香包,手工皂、薰衣草小熊等也可DIY,只要你动手能力够强,万物皆可成。

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胶州湾东路3666号

在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的东北侧有一片总面积100亩的薰衣草花田,此时正是盛花期,远观时颇为壮观,置身其中拍照也别具一格。

在薰衣草花田东侧坐落着12个茅草屋烧烤亭,在那里大家可以动手体验野炊的乐趣。

生态观光园内还有长达850米的彩虹长龙和占地4万平方米七彩花坡。彩虹长龙是一条玻璃钢漂流滑道,可以蜿蜒穿过七彩花坡和薰衣草花海。

另外,每年4月上旬至5月上旬,这里还有占地面积100亩的油菜花海令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为其倾心。

青岛胶州幸福源薰衣草花田

地址:胶州市三里河卜落林村395省道北

幸福源薰衣草花田位于胶州市西南部,占地350亩。薰衣草花枝上如小麦麦穗状的花儿,坠在细长的花杆上。

浪漫的薰衣草花田中点缀着几处西式教堂,既浪漫又庄严,自然就成了拍摄婚纱照的首选地。当你看着一望无际的彩色海洋,耳边萦绕着嗡嗡的采蜜声,犹如置身普罗旺斯。

威海青泉谷薰衣草花田

地址:威海市临港区蔄山镇东许家村南

青山绿野旁盛放着千亩紫色花田,走在这花田里,呼吸间尽是薰衣草的芳香,这种纯粹的浪漫和诗意,令人神往。

微信图片_20190620095450.jpg

在清泉谷薰衣草花田能够尽情地享受和煦的微风,它们亲吻或轻抚你的脸颊,带给你美好生活的讯息。

除了赏花之外,这里还有精油、纯露、养生枕等薰衣草的周边产品。喜欢自己动手的,还可以参与香薰疗法体验、烘焙体验等活动。

潍坊红河薰衣草风情基地

地址:潍坊市昌乐县宏达路红河薰衣草风情基地

一红河薰衣草风情基地,便沉醉在那幽幽的薰衣草香中。极目远望,薰衣草浓郁的紫色在淡蓝色的天空下绘制出了壮美的画卷。

清澈的阳光洒在花田里,花枝上浮起了紫色的光圈。在这里也时常能够看到拍婚纱照的新人,洁白的婚纱飘荡在薰衣草丛中,处处彰显着浪漫与美好。

潍坊宋香园生态世界

地址:潍坊市纬九路临朐县兴华村1号

当你走进宋香园的薰衣草田,薰衣草浓艳的色彩就铺满了翠绿色的山谷,清雅的花香交织成的温馨气息,令人陶醉不已。

抬眼望去,满目的紫色薰衣草、转动的风车、在建的树屋一起闪耀在阳光下,恍然间,仿佛穿越到了浪漫的法国。

现在宋香园已经花开成海,不如与家人朋友相约宋香园赴一场浪漫的花海之约。

游完薰衣草花海后,还可以前往薰衣草体验区和薰衣草制品展区,感受薰衣草带来的美好。

日照花仙子景区

地址:日照市东港区西湖镇北乐台

灵气十足的花仙子风景区依日照西湖水畔而建,此时景区中大片的薰衣草已经热情绽放。

景区里还有成片的波斯菊、马鞭草、黑心菊……,远观时它们绚丽多彩,近看时又各具姿态,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烟台外町岛

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度假区

外町岛位于养马岛西边一公里,里面有薰衣草花海和许多欧洲风光,置身外町岛,满是诗情画意。

微信图片_20190620095416.jpg

到了晚上,外町岛也别有一番风味,只身一人,轻踏木栈道,沉浸在夜色之中。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李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历时12天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历时12天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8月16日——27日,历时12天,采风宣传团队穿越鲁渝两地4500公里,开展了革命老区携手奔小康、爱心慈善捐助、重庆农产品线上直播消费扶贫等...[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走进“书中边城,画里秀山”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走进“书中边城,画里秀山”

8月25日下午,“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一家亲,自驾心连心”自驾采风宣传活动走进第十一站——“书中边城,画里秀山”。[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46秒|惊险!齐河8人被困电梯,民警自己研究将门打开

46秒|惊险!齐河8人被困电梯,民警自己研究将门打开

近日,齐河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大魏社区26号楼居民报警,称自己被困电梯了,请民警救助。[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山东融媒培训·创新产品可视化表达实战训练营在日照开班

山东融媒培训·创新产品可视化表达实战训练营在日照开班

9月28日上午,山东融媒培训·创新产品可视化表达实战训练营在日照开班,来自全省近50个县区融媒体中心的60余位媒体融合一线工作者参加培训...[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