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京东618山东人消费金额排名全国第5:菏泽成黑马 自产水果受青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18 12:50:06

微信图片_20190618120234_meitu_33.jpg

齐鲁网6月18日讯 6月18日,京东发布618年中大促大数据简报。数据显示,在618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中,山东省6月1-18日累计消费金额排名全国第5。

菏泽消费金额激增成黑马

山东省的低线级城市消费潜力强劲,新增用户数可观,在全国排名中占Top9。

微信图片_20190618120241_meitu_32.jpg

微信图片_20190618120251_meitu_31.jpg

山东省消费能力最强的城市是:济南、青岛、潍坊、临沂、烟台。菏泽是山东省黑马,与去年购物节期间相比,是省内消费金额增长冠军。

山东省县级地区中,购买力最强的前五个县分别是:滕州、胶州、寿光、诸城、平度。长岛县最有潜力,消费金额同比增长最高。

山东人最爱还是啤酒 自产自销水果受亲睐

在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期间,山东用户中男性用户占比高于全站3%。

微信图片_20190618120303_meitu_30.jpg

从销量来看,海尔(Haier)电热水器、汇福(hopefully)一级大豆油、飞利浦(PHILIPS)老人手机、空调极速安装延误补贴、蒙牛纯牛奶热销;从金额来看,iPhone XR、iPad 、华为P30 Pro、一加7pro、三星Galaxy S10 热销。

山东省的特产自产自销,大部分销往山东、广东、北京。其中,烟台大樱桃、金乡富硒大蒜、山东羊角蜜甜瓜、德州扒鸡、栖霞红富士苹果畅销全国。

山东人民最爱还是啤酒。冰激淋成山东人民夏日消暑新选择,济南市冰淇淋销量同比增长270%,青岛市冰淇淋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25%。

山东用户爱运动,青岛市运动鞋包下单金额增速95%,济南市运动鞋包增速64%。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赵佳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崔春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历时12天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历时12天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8月16日——27日,历时12天,采风宣传团队穿越鲁渝两地4500公里,开展了革命老区携手奔小康、爱心慈善捐助、重庆农产品线上直播消费扶贫等...[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走进“书中边城,画里秀山”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走进“书中边城,画里秀山”

8月25日下午,“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一家亲,自驾心连心”自驾采风宣传活动走进第十一站——“书中边城,画里秀山”。[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46秒|惊险!齐河8人被困电梯,民警自己研究将门打开

46秒|惊险!齐河8人被困电梯,民警自己研究将门打开

近日,齐河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大魏社区26号楼居民报警,称自己被困电梯了,请民警救助。[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山东融媒培训·创新产品可视化表达实战训练营在日照开班

山东融媒培训·创新产品可视化表达实战训练营在日照开班

9月28日上午,山东融媒培训·创新产品可视化表达实战训练营在日照开班,来自全省近50个县区融媒体中心的60余位媒体融合一线工作者参加培训...[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