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温情高铁 母爱前行,青岛发出的高铁上鲜花献给妈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通讯员 于玉兰

2019-05-12 12:23:05

齐鲁网5月12日讯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今天(5月12日)是母亲节,在青岛发往厦门北的G244次9号餐车上,在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乘务二队队长高玉峰的带领下,餐车工作人员开展了“母亲节”的特殊活动。

       

餐车姑娘们准备了康乃馨和精美小礼品,张女士表示:“第一次在高铁上过母亲节,觉得格外的温馨!”

         

听到女儿深情的说:“妈妈您辛苦了,长大后我保护您!”刘女士笑得合不拢嘴。

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整个餐车浓情满满,温馨温暖,餐车工作人员还很贴心的为每一位旅客发放“最佳妈妈证书”,旅客们感受到当今的高铁,不仅技术与速度令人赞叹,更多了一份人情味。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 于玉兰

[责任编辑:韩薇、贾方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